試用文---Jagabee新品莎莎醬辣味薯條

2014052219:46
 

IMG_5978

 

 

 

 

 

 

 

 

IMG_5953

 

很開心能體驗到Jagabee上市的新產品  莎莎醬辣味的薯條

一直以來  我們都好愛日本的薯條餅乾喔~~~

加卡比的薯條更是讓我很喜愛

外型長得像薯條  吃起來卻不像薯條般軟嫩  卻是像薯條餅乾一樣  有著薯條的香味  卻有餅乾的口感  相當的好吃

也令台灣人很著迷喔!

這次能體驗到莎莎醬辣味  我真的很開心

本身也很愛莎莎醬的我  吃起來的辣度  其實不會很辣  算微辣  

我家小孩都能接受的辣度(我家小孩很怕辣)   所以莎莎醬辣味也算是大眾口味喔!

廠商非常的大方  一次寄給我兩盒  人真好  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呢!  好吃好吃~

 

 

IMG_5954

 

 

加卡比薯條其他口味還有起司  鹽味  海苔

口味非常的多種

可以依照自己所喜歡的口味來購買喔!

這次我體驗到的是莎莎醬辣味喔!

第一次吃到加卡比薯條辣味  感覺非常好吃捏  本身就有在吃辣了

 

 

IMG_5956

規格:90g(18gx5袋)

 

保存期限是六個月

加卡比薯條的包裝都是使用紙盒裝

非常的環保呢!

且裡面的薯條餅乾是分裝的喔!

不會擔心一次沒吃完而容易軟掉

想吃幾包就開幾包來吃

攜帶出門也非常的方便呢!

IMG_5957

 

 

加卡比薯條一盒有五包裝

 

  

IMG_5960  

 

加卡比薯條莎莎醬辣味  外包裝是紅色的喔!

讓人一目了然  知道這是辣味的

有四款可愛的包裝圖案

令人邊吃薯條餅乾  感到非常的有趣呢!

IMG_5959

 

這麼可愛的小貼紙哪來的呢?

這可是加卡比莎莎醬辣味  每盒附贈一張加卡比限量貼紙

送完為止喔!

因為我有兩盒  所以我有兩張呢!  讚讚讚

薯條先生的貼紙  好可愛啦~~

 

 IMG_5963

讓我們來看看加卡比莎莎醬辣味薯條餅乾的內容物吧!

看一下我們好吃的新口味長甚麼樣子?

其實從外觀來看並不會紅紅的

所以吃起來辣度應該ok的

 IMG_5965

 

挖   薯條看起來非常的好吃耶!

令我忍不住邊拍邊吃

拍完照就和兩個寶貝兒子大快朵頤了呢~~~

好脆好好吃拉~口感真的很棒  

薯條的香味更是令我著迷

莎莎醬辣味讓兩個寶貝兒子也能接受喔!

他們也都覺得很好吃呢!

 

酸甜番茄味中帶有溫和的辣味  所以吃起來覺得甜甜又一點點辣呢  相當可口喔!

吃起來酥脆但卻不油膩  非常順口  好吃

 IMG_5967            

 

我家大寶貝也很愛吃呢

他們本身就好愛吃薯條餅乾喔!

也很常吃加卡比的薯條喔!

我家大寶貝也很愛吃呢!

他對於莎莎醬的辣味能接受  不覺得很辣呢

很好吃

IMG_5992

這是我家貪心的小寶貝

由於太好吃了

所以一手抓  想塞進小嘴巴裡面

 

    IMG_5985                                                                                                                                                                                                                                                                                                                                                                                                                                      

我家小寶貝真的很愛吃

看看加卡比的薯條有多好吃

莎莎醬辣味我家兩寶貝都接受的了喔

我也覺得不會狠辣說

辣度剛剛好

很好吃

 

 

真的很謝謝加卡比

讓我們一家三口能吃到那麼棒的新產品

我們都好喜歡吃捏~

 

 

加卡比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