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純粹炙烤牛排

2015041923:22
 

IMG_9929.JPG  

 

我為了這個牛排

等台北店開幕等好久

結果居然好像沒要開了><

於是又一直好想吃美味的牛排喔!

嘿嘿

有天興血來潮

居然超去桃園中壢吃了><

天啊

從台北特地搭火車去吃

還下雨天

 

但這不影響我吃美食的興致  哈

 

於是就穿著雨衣  推車推車  用了推車雨罩從中壢火車站走到中美路的純粹炙烤牛排

但  到了  卻休息時間  好慘><

於是要再等一個半小時才能進去吃

剛好火車上有吃火車便當  讓肚子消化一下

 

IMG_9932.JPG    

 

於是就和陳兩人等等等

其實我們陳  和我出門都蠻乖的阿

每次和哥哥一起出門

天啊  暴動  哀

帶兩寶出門都好不受控

兩個又都男丁

脾氣越來越差不是沒道理的

但也可憐她們有我這個壞脾氣媽咪><

 

IMG_9938.JPG

準備和我們可愛的陳BABY一起吃牛排大餐囉!

婚後  能和我約會的只剩兒子了

逼哀阿~~

應該再來點燭光

變燭光晚餐厚  哈哈

IMG_9939.JPG

每日例湯

蠻好喝的喔!

濃濃的

 

IMG_9940.JPG

 

我的最愛

牛排來囉!

所謂的炙烤牛排

是使用高溫快速去烤

配菜也都烤的呢

好好吃喔!

特別的是蒜味牛排

所謂的蒜味

也就是旁邊的蒜頭

經過高溫烤後已熟透

服務人員幫我將蒜頭用出 

教我如何食用

我吃七分熟的牛排

真的好好吃喔!

 

IMG_9941.JPG  

 

陳B也好愛吃牛排

回家隔天居然跟我說他還要再來吃><

他是以為在隔壁逆!

殊不知我是多克難來吃的

IMG_9943.JPG  

 

再搭配上胡椒鹽

簡單的幸福滋味

口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我超愛的拉~~~

 

IMG_9945.JPG    

紅茶也好好喝喔!

對於純粹炙烤牛排

我給90分^V^

 

下次要約老公一起來吃

等我們結婚9周年紀念日好嚕><

 

對我來說  對於吃這件事的記憶真的比別的事情的記憶好很多耶

><  太貪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