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智齒說掰掰了

2012042722:28

這是拔牙前上廁所

拍廁所的璧貼

覺得好可愛喔!

拔牙前超緊張的我

沒拔過牙的我

換到我時我還跟上天跟佛組祈禱呢

看我有多怕

從7點15   拔到7點50才完成

足足35分之久

實在是因為我的智齒長橫的

醫生擔心傷到我旁邊的牙齒

所以有把智齒切小塊   也拔了好久

最後那一大塊才拔出來

只是  我超怕的

醫生一直叫我不用緊張

我超緊張的ㄚ

後來   相信醫生之後  我就不怕了喔!

因為根本不會痛ㄚ  恐懼超過痛很多很多

打麻醉又怎麼會痛呢

醫生也一直跟我說會痛要跟他說

^^

所以真的不會痛耶  雖然拔好久  終於跟ㄊ說掰掰了

另一顆  等我勇敢點再去拔  因為也是歪  不拔易蛀  雖然現在還沒蛀

 

我有被割牙齦  因為智齒大部份都在牙齦內

所以有縫  下週要去拆線

 

在診所就火速吃了一包藥  就是怕麻醉後痛

不過也還好喔!

像現在就沒吃藥也還好了

不過還是要吃  因為要消炎  才會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