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下高雄找同學ㄚ...敘敘舊...小包包也有去ㄋ!

2008100818:14

母子開心出遊去囉!!

首先在等公車  搭到嘉義ㄉ公車 約要花一ㄍ半小時ㄉ車程


很跩厚

到嘉義後 轉搭火車到高雄 做自強ㄉ 花ㄌ一ㄍ小時半到高雄

然後轉搭捷運到高雄小港站

本來大家要一起去吃爭鮮壽司..因為有同學在那邊打工

後來星期天客滿就沒去ㄌ

燕燕抱著睡著ㄉ小包包

因為我抱到手都快斷ㄌ

so 換人一下

 

就改吃麥當勞囉!!

大家都很愛小包包ㄋ

ㄊ有好多乾媽乾爸ㄛ!!

和燕燕和宇軒玩ㄉ超開心ㄉ啦!!

真ㄉ很感謝大家這咪愛小包包

好久沒見大家

真ㄉ好想大家喔!!

吃完飯回燕燕ㄉ租屋

又玩成一團啦!

壞小孩都不想睡ㄋ!

不過沒什麼拍照就是ㄌ

忘ㄌ帶相ㄐ^^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用手ㄐ拍ㄉ

 

隔天中午就和同學回學校

ㄊㄇ要上課

我去找老師

可惜不是去台中就是在忙不然就是不在

 

看ㄌ好多地方

兩年沒來ㄉ地方

真ㄉ好想念

 

同學在上中參宴會點心ㄉ課程

做ㄉ是蛋糕捲..

 

回來帶ㄌ一堆回來ㄋ!^^

還陪燕燕到掃地掃完...

 

燕燕和雲陪我座公車到捷運站

 

真ㄉ不捨ㄉ哭哭ㄌ

 

ㄊㄇ很忙很忙 很多事要做 畢業大四ㄌ ^^

所以就不打擾ㄊㄇ 禮拜一就回來ㄌ

 

會常常去找ㄊㄇㄉ

因為粉想念大家

 

期待系遊能一起去

 

模師(學校ㄉ一ㄍ老師 教作菜ㄉ)說ㄊ和全班要幫我辦一場轟轟烈烈ㄉ喜宴ㄋ

真感動說...

 

還是想大家ㄚ

這ㄐ就是可愛ㄉ燕燕啦

小包包ㄉ頭號乾媽

這是雲

也是小包包ㄉ乾媽喔!^^

 

哇小包包ㄉ乾媽乾爸每ㄍ都是男ㄉ俊女ㄉ漂ㄋ!!

座莒光號回家囉!!

很亂ㄉ小包包

 

真ㄉ粉開心粉開心能見到大家

 

之前都一直夢到大家

夢到我回學校念書 作菜什麼ㄉ

原來我是太想大家 太想學校ㄌ

 

也謝謝大家這咪喜歡小包包

也很開心大家沒有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