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的布尿布

2011060119:48

嘿嘿  猜猜這是瞎咪?

這是"紗布巾"

哈哈 拿到一堆紗布巾不知道該怎麼用

紗布巾其實也不實用 我比較愛用小方巾

紗布巾曬乾都硬幫幫的厚~

圖一就是陳baby滿月之後要用的布尿布啦...總共有四片

這四片 

一片由三條紗布巾疊成

1.先摺三分之一摺

2.另一邊三分之一再摺過來  就okㄖ!

3.總共三條都這樣摺  再疊一起

就成了紗布尿布囉!^^

布尿布也是用紗布材質做的 只是比較密之類的

但又不想花錢買  又想省尿布錢

反正我有好幾條小包包的二手防尿濕墊

之前再給他戒尿床用的  也用沒幾次...

所以想說白天加減用一下布尿布  衣服和紗布巾要勤洗就是了

不然尿布好貴喔!


總共有四個紗布巾做成的布尿布

藍色兩個 黃 粉各一個

總共四個

如果三條還是太薄再加一條看看

等以後陳baby滿月我可以碰水  再來給他用看看  我再po心得嘿

不然尿布貴森森厚!

 

四條布尿布=12條紗布巾摺成的  本來也想過要縫起來  但有點麻煩 直接摺成長條狀就好  ^^

只是可能便完就要馬上泡水洗起來  不然顏色怕洗不掉..天氣不好也沒法度用  怕曬不乾  ^^

 

明天就要問醫生看能不能摧生

婆婆說要陪我们一起去  真貼心..

很怕摧生失敗ㄉ我

醫生都沒要沒緊ㄉ厚!

所以明天我沒消沒息的話

就是住院摧生了ㄛ!

大家保佑陳baby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