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BABY用品(口水巾+揹巾)

2011022322:36

這個小包包小BABY的時候有買過兩包給他用

蠻好用的

不論洗澡或洗臉 都很好用

所以這次懷孕也幫陳BABY準備了四包呢

因為四包 240免運

想說小包包以後幼稚園也會用到手帕 可以讓他當手帕用

這個我沒用過耶!

看蠻多人買的 又蠻便宜的

就想說買一個來用看看

不然像親蜜揹巾我覺得不好用

用沒幾次就上網賣掉

又很貴 990元

這個只要219元

小包包幫陳BABY挑藍條紋款的

不過這種要等BABY的脖子硬了才能用

所以在能用之前只能用抱的或推推車

 

最近就在煩惱餵母乳的事情

我比較想要親餵

但我公公說小孩給醫院顧了一個月或半個月

要讓我好好做月子

那我的母乳計劃不就要失敗了

本來想說這次一定要親餵成功

因為上次失敗

小包包不會吸 我又沒奶水

是後來帶回家後漲奶才用吸乳器吸出來的呢..

 

但這次我想要親餵 一來方便 又給寶寶最好的

真的不喜歡一出生就要和寶寶分離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帶回來自己顧

雖然我會比較累..

希望我做月子不要有人來打擾

不然餵母乳不就被看光光

不喜歡被看光光

也希望小包包能乖一點

 

還是想要努力親餵 但還是會買一個手動吸乳器把多餘的擠出來

就在想要不要買母乳冷凍袋..想說先買一點點 等以後真的需要再買

 

昨天明明就有出太陽

今天台北市天空不作美

沒太陽

但我又好想洗一些些

ㄏㄏ

就偷洗一些些

等明天再拿上去晾

這個室內晒衣場是我自制的

想說做月子沒辦法去八樓陽台

一些衣服可以先放室內等老公有空再幫我拿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