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照

2011021816:04

2/18

週期:25週+6

媽媽體重68.5kg

檢查結果全部all pass

醫生也幫我看了一下抽血糖的報告值 80

醫生說很漂亮的數字 正常

所以完完全全都胖到我身上囉!

陳baby週數25+6天

超音波量起來的大小為25+2天  小四天左右

體重915g

 

一開始八點多起床 就出門等公車囉!

到馬偕差不多九點那邊

妊娠評估中心在福音樓6F

產房和嬰兒室在5F

病房看起來舊舊的說

不過護士小姐很熱心就是了

 

護士小姐要我填同意書

照之前要驗尿排空

差不多九點半就輪到我囉!

醫生先跟我說 等等有個緊急剖腹產的要他去執刀

真的開始照頭 看有沒有水腫 然後是一對眼睛 鼻孔和嘴唇

醫生說陳BABY嘴唇很漂亮(其實我也不大看的出來說)

接下來就是脊椎  再來就是檢查心臟

也有照血管 有紅色藍色 肺動脈也有照 兩個腎 黑黑的是胃..肚子的器官

肚子約照到一半 醫生就執刀去了 醫生要我走一走 吃點東西

 

PS 醫生說 高層次超音波是他在管的 我怎麼還那麼晚才約到 25週+6天

我就說我太晚約 問我怎麼改變想法想要照 我說唐氏症指數偏高 1:458

醫生說對我這個年紀來說是偏高 問我有沒有抽羊水

我說沒有 ^^"

(其實三個禮拜前醫生都問過了 又再問一次= =)

 

醫生檢查真的很仔細說 很用心 說如果報告正常唐氏症機率可以再乘以2=====1:916

 

因為早上也沒吃 以為要空腹 原來不用 自己看錯 也沒時間吃

所以到一樓去買了點麵包和牛奶就上樓等 邊等邊吃 就乖乖聽醫生的話走一走

寶寶的頭還在上面呢 希望下次產檢他的頭會在下面了 下次產檢差不多30週那邊

 

等了約半小時 醫生回來囉 之後就換到我了 繼續剛剛沒看完的 剩下肚子和四肢

橫隔膜沒有漏洞 ...等

肚子檢查完就是看ㄐㄐㄖ! 又再一次確定是男丁

醫生問我說上一胎是男是女 我說也是男

他說男生都被我生完ㄌ

卻不知道我心中想要的是女娃

^^陳BABY健康最重要

然後就是看四肢囉!

先看腳腳的大腿骨+小腿骨  兩隻腳腳都看了 再來是看到腳指頭

12345 678910  確定有10隻

接下來是手手的骨頭 也是兩隻手手都有看 看一下手指頭

12345 67  8910

有一隻手手被骨頭給遮住 所以看不太清楚 醫生說一定要數到才行呢

還換了個姿勢 向左側躺45度 我跟肚裡的陳BABY說 BABYㄚ~你要乖乖給醫生看手手喔!

後來醫生利用動畫的方式播放 截取到67       8910  的照片兩張

最後醫生給我看BABY的小臉蛋 還用三D的給我看呢 好可愛呢 眼睛閉閉的

第一次從肚子裡看到BABY

小包包也沒有照說 只是照一般產檢的超音波檢查

 

還是覺得陳震宇醫生很用心 也看的很仔細

所以檢查結果都是正常 只是BABY頭和大腿骨小4天就是了 ^^

所以還是都胖到我 (我心想 BABY胖太多會不好生嘛^^)

可能這次遺傳到爸爸了 爸爸只有165

小包包可能遺傳到我比較高

所以我要多喝牛奶才行

 

總共花了2500+掛號費100=2600元

醫生給我19張的超音波照片

我可以貼滿BABY的超音波手冊呢!

醫生說因為我沒有抽羊水 所以沒辦法保証BABY百分之百沒問題

他說高層次超音波篩檢率是80%

所以還是希望BABY能夠健健康康長大大嚕!

就是我的最大心願ㄌ~~

 

今天沒辦法PO照片上來 因為相機借人 過幾天再補PO ^^

回到家老公說小包包起床在哭 哭說我怎麼沒帶他去

因為要很早起床 小朋友也不能進去 所以我才自己去的

我答應他下次都會帶他去的

 

護士有給我一張單子 說下次可以免費照超音波!

^^我一直在期待免費的超音波呢!上次自費了一次~~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婦產科照了

說到護理站報到完驗完尿就可以直接先去照

也幫我預約下次的產檢日  3/22 我排1號喔!

 

 

 

----------------------------------------------------------------------------------

今天跑到新光三越買21世紀

因為ㄌㄡ ㄌㄡ(我大伯的兒子 也就是我弟弟)說很好吃

用7-11的點數可以買半隻雞送半隻

最近有存到八點點數

今天就迫不及待帶小包包去買

239元一隻烤雞+一包薯條

薯條剛炸好的超級好吃

那隻烤雞要帶回家和老公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說  下次再集到點數會再去買的

沒相機都沒辦法拍起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