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ㄉ生產歷程

2007020315:05

生產前

生產後

剛出生ㄉbb照


真ㄉ素剛推出來ㄉㄛ!!

包包ㄉ生產歷程

 

1/1ㄉ時候,因為滿40+1天ㄖ!!ㄇㄇ就帶偶去產房做檢查,做了內診,一樣只開0.5cm,所以就被趕回家ㄖ!!

 

2/1ㄉ時候,ㄇㄇ昨晚和我一起像神明ㄅㄨㄚˇ ㄅㄨㄟ,要是要2/1還是3/1去做摧生。。。結果素2/1。。。連三ㄍ聖杯ㄋ!!

 

中午十一點多到醫院,開始辦住院。護士幫我內診。。開ㄖ 一公分 ㄌ!!接著幫我剃毛和灌腸!!也換了可愛ㄉ住院服ㄛ!!口素太露ㄖㄚ~~

 

護士幫我打點滴~~打葡萄糖水。。開始讓偶吃下ㄖ第一顆摧生藥。。ㄊ看著胎心音~~說有開始在自己宮縮ㄖ!!護士說開 三公分 就不能吃東ㄒㄖ~~怕會吐!!ㄇㄇ就去買飯飯來給偶粗ㄖ!吃ㄉ很飽ㄉ說>>這時ㄉ包包一點都不會痛。

 

下午五六點ㄉ時候內診 兩公分 多ㄌ~~子宮收縮越來越痛~~包包很怕痛ㄉ!想說要忍到 十公分 才能進產房就怕ㄉ發抖ㄚ!ㄇㄇ本來想說要我剖腹ㄉ~~可是我不趕讓刀在我身上割兩ㄍ洞~~怕鼠ㄖ!!所以我就想說做無痛分娩好ㄖ!誰叫隔壁房叫ㄉ那咪恐怖~~害哇痛都不敢叫!自己也好怕痛ㄉ說!

護士建議打無痛分娩要開 三公分 打“卡好”。。於是我又躺在床上爭扎ㄖ!!

ㄇㄇ去買皮蛋瘦肉粥回來給我吃。。怕開 三公分 就不能吃了!可是陣痛就迷心情吃!!ㄇㄇ說放涼等不痛再吃!後來越來越痛ㄖ~~ㄇㄇ還帶我去交誼廳看電視~~讓我分心~~看會不會不那咪痛~~後來覺ㄉ迷用~~於是ㄇㄇ要我多走走路~~ㄇㄇ就陪我在產房內走來走去~~尤於宮縮ㄉ時間越來越頻繁ㄖ!!走一下子就痛ㄉ停下來~~沒用ㄉ我還是決定回床上躺著痛好ㄖ!

 

  七點多ㄉ時候老公從澎湖回來ㄖ!!臭輔導長還叫ㄊ等我要生ㄉ時候再回來!!後來老公ㄉ奶奶也還ㄖ!我就一直問ㄇㄇ麻醉師來ㄖ迷~~真ㄉ痛ㄉ受不了~~屁股痛肚肚也痛~~屁屁痛素痛在尾錐不素痔瘡喔!!^o^”終於等到七點多ㄖ!!護士先給我內診~~開ㄖ三公分~~麻醉師終於來ㄖ!!等待ㄉ時間總素很漫長ㄉㄚ!!因為一直陣痛~~所以一直沒能配合麻醉師手抱膝頭靠膝~~又怕打無痛ㄉ會很痛~~麻醉師要我不痛ㄉ時候再跟ㄊ說~~~~

 

ㄊ先給我打一針麻醉ㄉ~~~~不痛捏!!陣痛卡痛~~冰冰涼涼ㄉㄚ!酸酸ㄉ感覺。後來ㄊ叫我要平躺不口以側躺~~安捏麻醉ㄉ效果才會好。可是側躺比較不會痛ㄉ說!

 

  後來到ㄖ九點多。。。覺ㄉ很奇怪肚肚怎咪越來越痛~~屁屁下面也有血!!護士就來幫偶內診~~ㄊ說全開ㄖ???偶傻眼ㄖ一下問ㄊ~~全開素幾公分ㄚ??ㄊ說全開就素全開ㄌ!!@@”ㄊ叫我忍住不要用力~~ㄊ去通知醫生!短短ㄉ從七點多ㄉ三公分到九點多就開ㄖ十公分ㄌ!!怎ㄇ那咪快ㄚ~~哈哈~~這都要多虧我~~去摧生ㄉ前幾天爬ㄖ五十層ㄉ樓梯和做ㄌ一百下ㄉ青蛙蹲ㄋ!!原來真ㄉ有效捏!!

 

  老公於是打電話跟ㄇㄇ說我要生ㄌ~~ㄇㄇ才剛回到家正要吃飯ㄉ說~~ㄇㄇ以為我明天才會生??因為ㄊ當初懷我ㄉ時候也素痛ㄖ一天才生下我ㄉ!

 

 被推進產房後~~不自覺ㄉ一直想要用力~~後來跟醫生說快出來ㄖ??於是羊水破ㄖ??開ㄌ十公分羊水才破??怎ㄇ跟媽咪們說ㄉ都不一樣ㄋ??後來我被抬上ㄖ產臺。。全身不自覺ㄉ一直一直抖~~不知是產房真ㄉ很冷還素我真ㄉ很怕~~醫生幫我蓋上腳套~~護士也幫我蓋件熱床單。。但我還是一直一直抖~~護士和醫生輪流幫偶壓肚子。。真ㄉ很ㄨㄨㄨ~~醫生叫我會痛ㄉ時候憋氣用力~~21:4進產房 ~~寶寶22:01分出生~~寶寶素我自己用力生出來ㄉㄚ!!

  生出來超放鬆ㄉ說~~也好開心ㄊ終於出來陪我ㄖ!從ㄊ從我肚肚出來後我就一直一直盯著ㄊ看。。ㄊ也沒讓醫生伯伯打屁屁ㄛ!!因為ㄊ一出來就一直一直哭ㄖ!

真ㄉ感覺好特別ㄉ說~~一ㄍ在我肚肚裡282天ㄉ小生命誕生ㄖ!自己很慶幸自己生下ㄉ寶寶~~感覺很開心!!沒有照4D~~就是因為從迷看過所以會那咪期待那咪開心!抱著PS.醫生真ㄉ縫ㄌ很久!

 

  十點多ㄉ時候護士先把寶寶給推出去ㄖ!!再來才素我ㄚ~~我ㄇ待在觀察ㄉ地方~~老公ㄉ奶奶看著ㄊㄉ曾孫看ㄉ好開心ㄚ~~ㄇㄇ也趕來ㄖㄋ!!^O^痛苦過去ㄌㄉ感覺真好ㄚ~~醫生來看看我ㄉ傷口~~發現>>怎咪腫起來ㄌ!!於是給我兩ㄊ提議~~一ㄍ素進去再縫一次~~一ㄍ素先冰敷看看~~沒用ㄉ包包當然選擇先冰敷看看ㄖ!!過ㄌ半ㄍ小時~~醫生來看有迷有比較好~~結果還素一樣腫~~所以包包ㄉ命運就再度被推進產房拆線重縫ㄖ!!真ㄉ生不如鼠ㄉ說~~因為真ㄉ很怕痛~~想說生完就不痛ㄉ說~~原來我迷那咪好命ㄚ~~還叫醫生給我打麻醉~~於是我ㄉ腳還素一直一直抖ㄚ~~縫ㄌ四十分鐘~~ㄞㄞ~~後來被推出去~~一直到兩點多才進到病房裡~~醫生說會腫是因為寶寶太快出來導致動脈破裂~~~

 

生完寶寶ㄉ包還素會痛~~因為要縫第二次ㄚ~~ㄨㄨㄨ~~怕都怕鼠ㄖ!!

不過ㄚ~~寶寶真ㄉ好可愛ㄋ!!每天看都不會膩ㄛ!!真愛ㄊ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