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福寶~繽紛馬卡龍吐司包(附斜背收納包)

2013083116:53



這次非常榮幸能夠體驗到~滿福寶~繽紛馬卡龍吐司包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他不單單只有一個大的媽媽包喔!

居然還貼心到裡面還有一個小的收納包呢!

真的是超級感心a

大的媽媽包可以放許許多多小孩的用品和重物等等

小的收納包就可以背在身上   放一些貴重用品  就不用兩個都揹在身上囉!



我體驗到的是小編特地為我挑選的香蕉黃  非常的亮眼喔!

黃色是非常特別的顏色   所以不太需要會擔心撞包的問題喔!

揹在身上相當顯眼呢!   很亮很好看





剛收到貨運寄來的包裹時

包裝得相當用心喔!

還有用一個滿福寶的環保袋套上了   這個購物袋也好好看喔!   讚讚讚




包裝上也相當用心

每個包都使用白色的布袋仔細地套住

就是要防灰塵

手提處也很貼心的有束好

等我們要使用在打開即可

觸感相當的蓬鬆呢!






此款媽媽包設計為  可以手提  可以肩揹   還可以側揹喔!

有三種不同的揹法

知道我們帶小孩出門很辛苦  要準備大大小小的東西

尤其是當我們一手要抱小孩又要拿東西時  真的很苦惱

所以滿福寶相當貼心   可以將媽媽包側揹

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心地抱小孩安心出門囉!

覺得揹的很累也可以掛在推車上或手提或肩揹喔!

都是依照個人的使用習慣  可以隨心所欲來使用喔!




將媽媽包加上揹帶  出門就可以隨時可以想側揹就側揹囉!

此款嬤嬤包正面反面的外層都有拉鍊袋喔!

非常的貼心   可以隨時放我們想要放的物品

媽媽包這種東西  收納袋一定要夠多  才放下寶寶的用品





前面後面都有個兩個滿福寶的logo喔!

相當的可愛呢!

讓人一看到logo就知道是滿福寶的媽媽包





打開一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oh   my    gad  !!!

怎麼會那麼的粉阿~~

如此鮮豔的粉   和如此亮眼的香蕉黃   搭配起來  真的是絕配阿~~~

厚~~好好看啦!



當媽媽很辛苦   能有如此美麗動人的媽媽包實在是太幸福了   會一直想帶寶寶們出去趴趴走的

光是裡面的收納袋   就有七個

前後各四個   內側的拉鍊袋一個  左右兩邊各一個

裡面總共有七個

寶寶的東西真的有夠多   大大小小通通有

所以每次出門都亂塞一通

要找個東西總是困難重重

幾乎快將包包的東西全倒出來了才找的到

滿福寶真的有夠貼心  知道媽媽的苦惱  

連包包內側都如此用心  做了許多分層   讓媽媽能細心的將寶寶的物品歸納好

這樣急忙在找寶寶用品時  才不會手忙腳亂

所以媽媽包   可是新手媽媽不可或缺的一個包喔!





內側側的拉鍊袋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或貴重物品  

有放貴重物品的好要記得包包不離身喔!





包包裡面的左右兩側都有附扣環喔!

可以看是需要扣那些東西   可以馬上找到的東西

像是寶寶有吃奶嘴的習慣的話  就可以扣上奶嘴   以免寶寶哭鬧時   一直找不到

可以非常迅速地找到奶嘴呢!  寶寶也不用哭鬧這麼久了

像是出門回家時的必備品  鑰匙   也可以扣上去  找鑰匙也能比較快找到喔!

真的相當的貼心

這次我第一次看到媽媽包裡面有扣環這個設計  

滿福寶真是如此的貼心用心在設計產品






接著我們看看外層的拉鍊袋

裡面也是非常青春洋溢的桃粉色喔!

好好看啦!

跟香蕉黃超級搭的

我好喜歡喔!

滿福寶嬤嬤包的拉鍊也相當好開關喔!

感覺就相當耐用


媽媽包外層的前後各有一個拉鍊袋

所以加上內層的七個

總共有九個收納袋囉!





這是媽媽包外層左右兩邊的鬆緊的束口袋

兩邊各有一個

所以加上剛剛數的9個  

總是是11個喔!

有沒有超級多收納袋的呢?

我第一次看到媽媽包有那麼多收納袋說!

實在是就貼心耶

這樣出門準備   就能安心把寶寶用品一一的收納好  歸納整理

出門就不會老是找不到東西   忘記在家裡囉!




且揹袋的設計也相當特別

以往使用側背包的經驗

常常都要將揹帶反轉

超級麻煩

但滿福寶媽媽包非常的特別喔!




背帶的扣環設計我非常喜歡

不論我們側揹時  如何走動  亂動   背帶在怎麼旋轉   總是部會讓我們揹起來覺得要橋一下揹帶

因為他設計為可以360度旋轉

讓我們時時揹的自在  不在老是側揹時需要橋一下揹帶囉!

這點我很喜歡

非常棒的設計

也相當貼心的設計

揹起來好好揹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家寶寶的用品

出門時需要放那些東西在媽媽包裡面呢!





帶小孩出門  一件薄外套是不能少的  雖然天氣熱到不行

但室內許多地方都是有冷氣的  有的冷氣冷到不行就需要給小孩加件薄外套

才不會忽冷忽熱  容易著涼   再來就是外衣小孩在推車上睡著了

沒有準備小被被的時候  可以蓋上外套比較不會著涼

再來就是我家陳baby非常的重奶  所以出門必備品就是奶粉+奶瓶

出去久一點我就用裝兩格奶粉   短暫就一格奶粉即可

因為他也長大了  都兩歲多了   還是個愛喝奶奶的小男孩

出門還是需要包一下尿布   比較不怕尿在外面

所以準備了尿布和濕紙巾

雖然他在家已經會自己尿尿了   但外出我還是習慣幫包比較方便  不然尿在外面也很麻煩><

其實對於我家來說   我真的超級簡便的喔!  所以人家帶寶寶出門都大包小包

我都超簡便  哈  只帶重點

不然帶小孩出門又要揹重物真的好累喔!

所以我都能盡量能少拿就少拿些!


以是因為我家小孩兩歲多了

如果是小寶寶  東西超級多的了   出門還要帶保溫杯  冷水熱水等等  副食品也要準備

奶嘴  奶瓶也要準備多隻  


所以不論大寶寶小寶寶  有了滿福寶媽媽包   出門會方便許多呢!



這麼大的一個媽媽包重量只有410g

長37cm  寬25.5cm    高11cm    帶長22cm

內外布料及皮料皆通過"全國公證INTERTEK"檢驗合格  不含重金屬及有毒染料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揹看看滿福寶的媽媽包囉!

本人長的不是很上相

請大家見諒



第一次是在家裡拍的

自拍拍不到包包><

所以請年幼的小攝影師   大兒子小包包(今年小一)

幫媽媽我拍一下




左揹揹



右揹揹



側揹揹

我總是習慣側揹

因為帶小孩出門  一手牽小孩或推推車

媽媽包還是側揹比較方便

且媽媽包的揹袋有比較寬

揹起來也比較輕鬆呢!

揹起來很輕鬆自在  我很喜歡  質感也好好  可能放好多寶寶的東西







第二次

終於等到老公放假了  久久才放假一次

請老公幫我拍一下




香蕉黃真的非常的亮眼

好看捏!

讚讚讚




很謝謝滿福寶讓我能體驗到這麼棒的媽媽包

外表時尚又有型   非常的潮呢!

好看又好揹













再來為大家介紹的是   收納包

滿福寶的媽媽包  不是只有單媽媽包而已喔!  貼心到還有多一個收納包呢!

真的是超感心a



滿福寶的收納包

可側揹使用

麻雀雖小  但五臟俱全喔!

平常出門時就可以用來放一些貴重物品

貴重物品就是要不離身   隨時放身上才安全  以免被偷竊

我就很喜歡沒事就揹滿福寶的收納包出門

可以放一些錢包  卡片包   鑰匙  等等  

出門超級方便的耶!

很輕巧 

好揹  又很時尚





收納包外側有一個拉鍊的夾層袋

可以方便放東西

很讚





打開一看  內側和媽媽包一樣都是桃粉色喔!

超級好看的捏!

還有大大的滿福寶的logo

好可愛好可愛捏!



內側也有一個夾層喔!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要拿時比較容易找到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平常出門會裝那些東西吧!




皮夾
卡片包
零錢包
悠遊卡2(大兒子小包包+我)
和鑰匙







內層收納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像是折價卷或隨身碟或發票等等的小東西

固定放這裡   比較不會把包包弄得很亂





還是一樣請我們小攝影師幫我拍照




收納包真的很小巧喔!

出門好方便喔!

像我出遠門  我可以媽媽包掛推車或手提

收納包可以側揹在身上

出門好方便呢




真的很亮眼很好看吧!

很隨身攜帶 

重量也很輕

出門沒負擔





自拍真的拍不到包包><

真的很謝謝滿福寶

讓我能體驗到這麼棒的媽媽包+收納包

我超喜歡的捏!













有一天下雨天  我一樣揹著收納包出門辦事




不小的雨

最近台北的天氣都這樣

下雨天




擔心包包會濕掉嗎?




包包外層有防水設計

讓我雨天也能安心揹出門

輕輕撥一撥水  或擦乾   就比較乾囉!

不像布的包包   淋濕就只能曬乾才會乾










真的很喜歡滿福寶的繽紛馬卡龍吐司包(附斜背收納包)

真的很適合當媽媽包喔!

讓媽媽我出門方便許多也輕鬆許多呢!


謝謝滿福寶讓我有機會能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滿福寶粉絲網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