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boonbo亞偲悠遊寶長袖包屁衣~淡定篇+禁蚊篇~

2012111219:15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yesboonbo亞偲悠遊寶最新款長袖包屁衣

適合秋冬季節穿著

包屁衣不是只有夏天才適合穿

冬天更需要穿包屁衣

因為秋冬的晚上更冷了

早晚溫差總是很大

萬一寶寶的肚肚一不小心露出來  著涼了  就糟糕了

沒有穿暖  早晚溫差又大  感冒很容易就來了

所以我很愛給我家寶寶穿包屁衣

我家陳bb是一個超級不愛蓋棉被的調皮男寶寶

晚上總是看他身上沒半件棉被

沒給他穿包屁衣的時候總是會露肚肚

 

所以秋冬更該給寶寶穿長袖包屁衣

這樣才不會寶寶露肚肚不小心著了涼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長袖包屁衣

有一點非常的重要

是我們買衣服會特別注意到的一件事

就是  台灣製造

通過ITS全國公證嬰幼兒織品測試

百分之百純棉的嚴選布料

現在真的好多好多衣物都是中國製

真的很不喜歡給寶寶穿中國製的衣服使用中國製的東西

能少穿少用  就少穿少用

 

只有台灣製造  我才安心放心給寶寶穿著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就是知道我們當父母的是如此的為寶寶在做著想

 

接下來就來看一看yesboonbo亞偲悠遊寶的盧山真面目吧!

這這這包屁衣也太可愛了吧!

這麼會如此的貼近人心呢?

大家看了都好喜歡喔!

非常的有創意

且yesboonbo亞偲悠遊寶的衣服都有限量的喔!

因為獨特非常的與眾不同

創意性非常高

料子也好好

我很喜歡

就是愛純棉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

包裝的很用心吧!

衣服折成這樣  我們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

每件衣服的內容

這樣收到衣服的人 看到就好開心喔!

會覺得這衣服也太可愛了吧!

連衣服都可以這般幽默

真是很不錯呢!

 

每一件衣服都是如此用心包裝

款款都好可愛  我都好喜歡呢!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這一款

"淡定篇"珍珠白長袖包屁衣

大家看到都叫我家寶寶  淡定哥捏!  哈

太可愛了啦!

很難淡定的事

肚子餓

想睡覺

#*?!!

我很愛這件   因為太可愛了

但大家看了也說很喜歡呢!

淡定哥太紅了 

要寶寶淡定是一件難事呢!

珍珠白也好好看

寶寶穿起來  很亮   很好搭

近拍字照

這種印染  比較不會掉 

看起來只是一些字

但卻是創意無窮

非常特別的一點

就是包屁衣的肩扣

左右兩邊各有兩個扣子

總共有四個扣子呢!

有的寶寶頭比較大  穿套頭的就很怕頭色不進去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很貼心

連這點都替我們著想到了

有四個扣子   就不怕寶寶的頭不好穿脫囉!^^

每個扣子都有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

的英文縮小

yb



我家寶寶已經一歲五個月大了

我所挑選的尺寸是12M-18M的

穿起來剛剛好呢!

穿到這個冬天剛剛好 ^^

百分之百純棉

台灣製造

讓我安心放心給寶寶穿著



購買前  請認清產地和原料

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洗滌注意事項也很重要

對的洗滌方式  衣物才會穿的長久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

就是這麼的在乎衣服的品質

希望給每個寶寶穿的可愛品質又棒

 

 

介紹好淡定篇的衣服後

當然重點要來請我們家陳BB來當小小麻豆囉!

肚子餓的陳BB喝了奶奶就淡定了

所以肚子餓真的很難淡定

奶奶喝飽才會頭好壯壯喔!




在想睡覺真的很難淡定

睡著的陳BB多淡定ㄚ  哈

所以人家才都會說

寶寶只有睡著才像天使



接下來就帶陳BB去外拍囉!

到附近小公園外拍


疑~

天空上面有什麼嗎?



突然很淡定的他

像個小大人一樣



大風吹

也依然如此的淡定

真不愧是淡定緯ㄚ~


我和我的寶寶都好愛yesboonbo亞偲悠遊寶的衣服

質料好又創意十足  ^^

 

陳BB開心的在公園狂奔

這小子  要他乖乖站幾秒不要動就好難

真是超級皮的小傢伙

還不會坐時  總希望他快快會坐我們就輕鬆了

還不會爬時  總好希望他快快會爬

還不會站時  總希望他快快會站

還不會走時  總希望他快快會走  這樣我們成就感就好大

寶寶每一個成長過程  對我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的陳bb  正是處於狂奔的時刻

 

 

 

 

 

 

------------------------------------------------------------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另外一款

"禁蚊篇"鵝黃色長袖包屁衣

相信不少家人自己和寶寶都深受蚊蟲叮咬之苦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非常的有創意

知道寶寶很怕蚊子

多希望蚊子看得懂字

能不來咬皮膚細嫩的小寶寶們

請不要親我

這個唇印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款鵝黃色  男女寶寶都適合穿

看起來顏色就非常柔和

也很好搭衣服呢!

質料更是沒話說

 

 

 

這天剛好老公放假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和散散心

就來到海邊外拍囉!!

風景真的很好呢!

希望蚊蚊不要來叮我們家陳BB

大家看到陳BB穿這衣服  都覺得好可愛呢!



不要覺得寶寶小  隨便穿就好

但衣服也是有分好壞的

一件品質優良的衣服

寶寶穿了才會舒服透氣吸濕

一件品質優良的衣服 

我們不怕對寶寶造成不良的影響

更安心給寶寶穿

 

所以愛他就要為他挑選適當的安全無慮的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的衣服有著豐富的創意性和獨特性

衣服品質好

質料也讚

台灣製造

讓我很滿意

 

 

yesboonbo亞偲悠遊寶

http://www.yesboon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