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Hello Kitty限量包裝的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新上市囉!

2012073100:36

我的包包  真的是非常的小巧 裝的東西都是基本的

錢包 鑰匙  悠遊卡  零錢包   手機 相機

再加上一樣我家小包包最喜歡的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出門在外一定要準備在身上的

飯後嚼上兩粒  又有助於降低蛀牙的發生率

畢竟在外面刷牙不是那麼方便的事情

隨身攜帶牙膏牙刷也是一件麻煩事

 

最新新推出限量款的Hello  Kitty包裝喔!

Hello  Kitty迷不要錯過喔!

一種是公主浪漫風   只有在全省的7-11才有販售

一種是可愛俏皮風  全省全家  萊爾富  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Hello  Kitty的限量包裝   售完為止 要買要快喔!

 

出門在外 刷牙不是那麼方便的事情   如何在外面吃完飯

又能有助於降低蛀牙的發生率和保持口氣清新呢?

嚼兩粒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就能解決我們的困擾囉!

 

小朋友愛吃甜食  又不愛刷牙  常常是我們家長頭痛的一件事

我家小包包就超級愛吃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的喔!

我不喜歡他吃一般口香糖和甜食  就是怕他蛀牙蛀光光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讓我很放心給小包包使用

不怕他蛀牙蛀光光  又有助於降低蛀牙的發生率

小孩愛吃又不能阻止他不吃 

不妨選擇適合他們吃的又不怕他們蛀牙蛀光光的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吧!

 

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家小包包最愛的口味

沁甜草莓口味

這就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的限量包裝喔!

浪漫風只有7-11才買的到喔!

超級可愛的啦! 

果真是非常的浪漫呢!

背面照

這就是我們家小包包每次都愛買的口味

沁甜草莓口味

他真的很愛草莓呢 從小就好愛

這款沁甜草莓口味

吃起來好好吃呢!

甜甜的草莓香  好幸福的感覺呢!

小包包不太敢吃涼的  所以沁甜草莓口味真的很適合他呢!

不是只有他愛 我也好愛呢!

^^

甜甜的好好吃   又不怕蛀牙蛀光光  真開心

浪漫風的Hello  Kitty的限量包裝

只有7-11才買的到喔!

真可愛~

夾鍊包裝真的很貼心

不用擔心吃不完保存的問題

不吃時 只需要將夾鏈處壓緊就可以囉!

右上角有沒有很可愛的 Hello  Kitty字樣呢!

有助於降低住牙的發生率

有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的授權喔!


密封壓調 可重複開啟

好方便呢! ^^

讓人愛不釋手

 


1.有助於減少口腔內的牙菌斑

2.有助於減少牙菌斑內突變型鏈球菌數量

3.有助於降低住牙的發生率

小包包每次去7-11都會盧要買的

看他有多喜歡^^


拿這包給他吃

他超級開心的^^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近拍圖


陳BB不開心 因為他只能看不能吃

小包包很樂 因為他可以吃 ^^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魅力無法擋

讓大人小孩都愛上它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