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體內所需的水分 就是要悅氏礦泉水

2012071921:17

人的一天所需 最重要的就是水

所以適時適量為自己的身體補充所需的水份是很重要的喔!

這次悅氏礦泉水推出了新包裝喔!

 

這個新包裝我非常的喜歡呢!

簡潔有力又大方

水藍色的瓶身  看起來就像海一樣 好美 好透心涼阿~

黑色的瓶蓋 不怕找不到瓶蓋的困擾

一眼就看到 ^^ 非常的好找喔!不怕找不到

悅氏礦泉水   是我從小就喝到大的礦泉水品牌喔!

是深植我心的好品牌  ^^

悅氏礦泉水

來自雪山  天然純淨


一罐的量是600ml

建議售價20元


來自雪山的水耶!

一定很棒 ^^

悅氏真貼心用心製造

讓我更安心放心飲用




瓶身好美

顏色也好美

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可口  透心涼

黑色的瓶蓋真的很明顯喔!

不怕找不到

也好好看呢!

 




 

接下來就來邀請欣欣小姐來為我們是喝悅氏的新包裝礦泉水

有事沒事就要喝點水

跑步時要補充一下水份


補充一下身體所流失的水份

 


 

騎腳踏車運動也不要忘記要補充一下水份喔!


喝適量的水對身體有益

水才是對身體無害的

一些市面上的飲品

含糖量實在是太高了

看新聞到成這樣 心都驚驚了

 

況且水比較天然

市售飲料加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對身體更是無益的

只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所以喝水比較天然健康喔! ^^



悅氏的礦泉水  真的很受到我的喜愛喔!

^^  就是愛悅氏礦泉水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