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運)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試用文進前5名文章優選

2012050811:02

第一次被BlogAD選上   得到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200ml正品一罐  就好開心喔!

打完試用文需要推推  我就好想要那麼陽光沙灘車喔!

因為阿  上次參加媽媽寶寶的爬爬賽  有抽獎活動 最大獎都是施巴家的東西 

有蘋果禮盒和施巴5.5快樂洗澡戲水包

我就一直好想要施巴5.5快樂洗澡戲水包 

可惜不盡人意  都摃龜  呵  那個陽光沙灘車太可愛了

我就一直好想要施巴5.5快樂洗澡戲水包

可惜不盡人意  都沒抽到半個東西  那個陽光沙灘車太可愛了  很想要

這次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sSPF50試用文  入選者有100名  只取前五名優選文章

>所以機率小到一個不行    我有上網爬文  最多推的是300多推  再來就是200多推

我想說*輸人不輸陣  輸陣拍看面*  所以就一直叫大家幫我推推推

也感謝FB讓我煩了不少朋友幫我推推  哈   大家一定覺得很煩  蔡謹雅怎又來了  ㄏ

也就是因為有你們不嫌棄我  不厭其煩的幫我推推  我才能進前五名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不會進前五名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

還有好心的媽咪特地告訴我我入選了   當下真的感動到想要哭..

因為機率真的太小了啦...

我真的很好運   因為我文筆不太好  是真的有你們幫我推推我才有法度入選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

今後我也會努力的aaa的  加減aa真的可以為家庭小省一點  雖然不能省大錢(電費要漲><..)

但家庭必需品可以加減省一些

也很感謝廠商  你們那麼看的起我  願意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試用到好產品

試用網也好棒  因為有它  我才有機會試用到各廠商的產品

在此特地感謝我的親朋好友   (當然你們也包括在內喔!)

沒你們我不可能會入選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本部落格的支持

這幾天要回雲林過母親節ㄖ喔!  ^0^ 

回台北再補文  因為..家裡的上傳速度很慢很慢  台北是10m很快  差很多><..

我想好好陪媽媽  不想掛電腦前><..

施巴5.5快樂洗澡戲水包

好喜歡的陽光沙灘車耶!

還會有嬰兒泡泡沐浴露500ml兩罐喔!  ^^

 

優質文章評選辦法:

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50% + 文章回應/討論人氣&小貼紙推薦數30% + 文章規範20%

 

真的不敢相信  自己居然會上前五名

><..實在是太感動了

老天爺還是很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