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區)夏日熱賣短褲+甲蟲背心

2012051014:33


這款我之前有先問過媽咪要不要哩!

所以我是依照回覆我的先後順序來做挑選尺寸款示的喔!

1.米香

2.小熊媽

3.小米

4.悅悅媽咪

 

以上四位媽咪聽到呼叫請來挑款喔!

可以先看要那些款  但要輪流挑就是哩喔!

麻煩你們了  ^^

你們公開慢慢挑

我回台北才有法度出貨

今天趕著po一po  等等要回雲林哩  ^^

這裡剩五件

尺寸80cm

左邊三款各有一件

右邊剩下面兩件  粉紅雲和白色點點 

有logo的只有這款有喔!

 

細圖


 

 

 

 

 

 

剩四件

尺寸90cm

左邊只剩最下面那件白色點點的

右邊黑白條紋剩一件+紅條紋款兩件


 

所以總共剩下最後九件

嘿嘿  偷偷留這四件要給陳bb穿  ㄒㄒ

總不能留粉色給他穿  ><..

貨到都是女款多><..

好在有先問問你們要不要

不然我可慘哩!

 

西松屋甲蟲背心

要售的有

米110cm

有喜歡的媽咪可以回應我  ^^

同尺寸太多了  想說清一些掉

賣不掉只好有空再po露天哩!  ^^

 

小包包115CM 22公斤  穿110太小哩 >< 本來要進給他穿滴 結果  ㄊ穿不下

^^"  沒關係可以拿幾件給舅舅滴大兒子穿^^

給陳BB穿一件黑色90CM滴

劉建110CM的給他長大穿

剩下的三件再露天賣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