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到的圍兜兜

2011110422:28

剩下這些

其它粉色的都和人家換藍色的

不然就是送人了  ^^

粉色只剩一條生寶的

其它都是黃色和藍色呢!

總共有19條免錢的

夠陳baby圍了吧!   ㄏ


陳baby滿六個月就要來吃副食品囉!

到時先洗這五條給他用看看   看哪個好用  ^^

這條是當初懷孕時買的  好像39塊

出外可以戴

 

 

陳baby滿五個月囉

我母乳之路也走了五個月了耶

真開心

今天蠻慘了  誤喝人蔘湯   哈

= =a  買排骨便當  裡的送的湯有條小人蔘  ㄞ

真害

看來最近又要努力擠奶追奶ㄖ   ㄏ

 

不過開心的是我體重已經降到59大關囉!  ya

不用看到60真的很開心

59和60真的差很多耶

離我懷孕前的55  只剩四公斤囉!  ^^

好快ㄛ!

因為我胖到76.3嘛  ㄏㄏ  現在已經瘦了17.3kgㄖ!

可以叫我減肥大王ㄖ!

其實我沒在減肥  因為餵母乳不能減肥嘛

所以我自然讓它瘦

因為我本身體質就是吃不胖    懷孕就變成沒吃也胖體質   ㄏ

兩胎都這樣

 

陳baby應該有八公斤多了

四個月量是7.8

但他奶量都喝不多  所以希望他長大大拉!

怕他都沒長肉說

 

最近ㄊ很愛哭  因為回娘家愛人家抱  抱習慣  回台北我就不太抱他

現在也是哭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