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裝♥  +  ♥嬤孫裝♥

2008012619:11

大人是21號 小孩是7號

(台灣尺寸)

大人一件兩百 小孩一件一百

(哈 全拍賣最便宜ㄚ)

本來要跟小包包穿母子裝滴

大人滴被朋友買走ㄌ

有點小生氣說 因為已經說明我要自己穿ㄉㄌ 不賣ㄉㄌ

亨 早在我又去跟賣家問看還有沒有

我妹我我粉紅滴卡好看

 

這件大人碼是23 我穿起來好大一件ㄚ 

沒關細 這件小包包還有就好

ya ya

這素今天拍滴 小包包過年要穿滴新衣ㄚ

總共三~四套

分別是 29 30  1  2穿

哈哈 每天都要帥帥才行

真不愧是賣衣衣滴

哈哈

小包包穿白滴超好看

這件也是在百元童裝買滴ㄛ!(下面我有po網址)

被媽咪剪西瓜頭

=  =

說這樣比較像女生

=  =a

襪襪是女童滴ㄛ

哈哈

這ㄍ就素嬤孫裝ㄚ

哈哈

這件我要給小包包買五號滴 穿起來卡剛好

背面圖

我滴是二十一號滴粉色款

期待ㄊ寄來嚕!

 

 

 

 

好站推推 賣一百元又讚滴童裝鋪ㄛ!

我ㄉ親子裝就是跟ㄊ買滴ㄚ

網址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9933068

小孩一百

大人兩百

(所剩不多嚕)

不過質感真滴很讚a

給滿分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