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東勢烏骨雞

2012102401:57

2012/8/21

這晚的隔天我們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阿母特地說要一起出去吃飯

帶我們到雲林縣東勢吃烏骨雞

我阿母和我妹有來吃過  說好好吃呢!

這是就帶我和我弟和我妹和小包和陳b一起來



陳b超皮  根本坐不住><

帶他出門都沒法度好好吃飯

很皮的兩兄弟><....

別人家的小孩好像都比較乖耶!

還是因為我家這兩隻真的是太皮了


陳b八肚大大喔!  ㄒ  真可愛

應該是衣服也有點太合身  哈

阿母點菜


阿母和小包包


這時小包好像也沒特黑

現在好黑  哈

上菜囉~~

烏骨雞


湯頭也很讚喔!

可惜不夠我們吃  哈

涼筍和蘆筍沙拉

我最愛吃的魚蛋

和麵線

牛小排

好吃

這叫什麼大腸

我忘了

超好吃

問完我妹再補上



這個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炒山蘇


這就是他皮的下場


撞到桌角  臉頰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