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圓山爭豔館

2012082820:18

2012/8/4  星期六

我其實有報名這場爬爬賽

但必須要爸爸也參加

所以我有報後來就沒參加

加上陳b也腸病毒剛好而已

所以只是來拿東西給小熊貓媽咪和fb的媽咪交換奶粉

後來也遇到了小連媽呢

 

小連媽拿了陽光媽給我的愛心亞培周歲禮

拿學習褲給小熊貓

^^

小熊貓媽咪還拿了一大罐奶粉送給我

人真的很大心

那可是小熊貓爬爬賽的獎品呢

非常具有意義的東西

這麼寶貝的東西當然要留給陳b喝掉囉!

這可是小熊貓非常努力得到的呢!

小熊貓真棒

陳b很遜><..

 

後來我有報到  但沒有爬

因為我看到報到可以領一本雜誌

我有帶小包包去參加這個活動

我很生氣他不顧弟弟  自己先跑去玩

雖然有服務人員好好心幫忙顧陳b

但我還是很生氣他不顧弟弟自己跑去玩

 

 

其實我也不需要這樣  實在是因為我脾氣太差了

兩個可憐的兒子

小包因此又哭了   很愛哭的他

後來心情平復後  又帶他去排隊玩了  ><

雙重性格的雙子座  天ㄚ~~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很好玩的樣子呢!  ^^


一批一批進去玩的

哥哥姐姐還會教導ㄛ!

大家真熱心



闖關完  我請白雪公主姐姐和小包一起拍照  ^^

 

 

這天小包很壞

在玩打氣球

結果打到一個阿姨的眼睛

害阿姨眼皮紅紅的

我就很生氣小包包

每次都這樣皮  讓我很火




粉色的花博娃娃好可愛呢!



好幸運可以和花博玩偶一起拍照捏!

今天小包最愛的綠色沒出現  哈

他失算了

陳b很皮很皮很皮啦!

小包也是

皮歸皮

希望他們不要害別人受傷和要保護好自己


這是fb媽咪的北鼻喔!!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相約交換奶粉



後來媽咪跑去買薯條還請他們倆兄弟吃呢

媽咪人真好  ^^

 

我們一起等到抽獎完才離開


小包包參加活動 

拍個照也能把這玩偶壓倒 

很厲害

我都無語了  ><

整天都在一直道歉的我


小包真的好皮ㄚ

生了兩個皮小子

只希望他們不要害別人受傷自己也不要受傷


沒中到大獎

拿了一堆氣球回家><



小花包


 

小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