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第一次騎無輔助輪的腳踏車 第一次騎就會騎了+影片

2012082302:19

2012/7/28  星期六

一開始是因為兩個輔助輪有一個很歪 

所以我就叫他練習不要用輔助輪騎

後來  隔天我就看到阿母帶他去把腳踏車的輔助輪給拆了

結果  他居然不用大人教  自己就會騎了

真是非常神奇

我是個懶媽媽  兒子都快六歲了  還沒教他騎腳踏車

看別人四五歲就會了

我卻

真是個0分媽咪

 

但  小包包卻非常的爭氣

不用人家教  自己就學會騎腳踏車

我覺的學會騎腳踏車比學會騎機車還難

小包包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才發現  小包包長大了

 

要學會必須要有勇敢  和平衡感才有辦法

通常都要大人幫忙慢慢學才會自己騎的

真是辛苦小包包了

話說  他可得意到不行喔!  ^^

非常有自信的小傢伙



他真的好愛騎腳踏車呢

都曬成小黑包了







這台是我阿母買給他的

台北那台比較小台是我公公買的

台北那台對他來說真的太小了說

比較適合陳b長大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