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吃公公的尾牙

2012011411:03

 

公公很早就說了1/10要去吃他們公司的尾牙

每年公公都會帶我們去

前年中六千  去年中三千  看看今年會不會中大獎  ^^

公公有中都會給小包包吃紅^^

 

今天婆婆有來呢!  婆婆好幾年沒來了說

去的人有公公婆婆和二姨的兒子和小包包和陳baby和我

一家六口去呢!要吃的夠本才行>///<

首先我們來講一下這個臭小皮><

不知道在哭怎樣的

可能是愛睏+來到陌生的地方沒安全感的樣子

加上又蠻吵鬧的><  ㄞ

我都不能好好吃的大餐  臭小皮

給ㄊ坐餐椅  ^^  長大囉!





也可能是牙齦不舒服  一直ㄞㄞ叫的><

後來就給他坐推車嚕!><

之後就餵他喝奶奶搖到睡著

一開始是先抽三千塊15名  之後是五千 

結果在抽二獎和三獎的時候他被嚇醒

因為突然很大聲><

一直到二三獎都還沒抽到公公

因為沒抽到就只有安慰獎兩千塊

後來就頭獎抽到公公囉!  三萬六

不過六個好朋友一開始就說好要公分掉!

^^

不過真的很好運ㄋ 因為頭獎只有一名ㄚ!  ^^

機率蠻低的  今年真的很不錯ㄛ!


準備大吃特吃囉!^0^好餓好餓~

每年第一道菜都是這個 生魚片

超好吃的拉!

生魚片好新鮮呢!

好愛吃鮭魚ㄉ>///<

"女子  口甲"





冷盤  五種小菜

><我一直狂拍照人家應該覺得我怪怪的吧!  ㄞ

我就想說每年都來  都不敢拍  真的都沒紀錄下來好可惜ㄛ!

就臉皮厚一點拿來拍一下

因為要快速拍  所以有的晃到  哈


佛跳牆

好好喝耶!

鳳梨蝦球

我最愛吃的

螃蟹河粉

我只敢吃河粉  餵母乳帶殼不能碰ㄚ  ><

後來有偷吃一塊

九孔

好大一塊ㄛ!  我比較愛吃用炒的><




鰻魚油飯

好好吃呢!




蜜汁豬肋排

好吃

清蒸魚

肉好多呢!

這鍋超特別

應該是牛奶海鮮鍋!

有加椰奶

我喝了好多湯呢!  ^^

要多喝才有奶嘛...

臭小包包都不給拍

公公因為婆婆來所以真的很開心呢!

一直喝  從來沒看過他喝成這樣

想必一定很開心

中頭獎就更開心囉!

 

至於最後一道菜  是水果




水果在哪呢?

在陳baby的嘴巴裡  ^^

我剝了兩個柳丁給ㄊ吃

他好愛耶><  之前怎不愛

原來他愛自己用吸的啦!  不喜歡用喝的

看來要拿點柳丁給他吃囉!

瞧他開心的呢!


好在我事前有帶圍兜兜去呢  ㄒㄒ   真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