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感冒了

2011080512:14

流鼻涕  鼻塞  還輕微發燒

8/2就和媽媽一起帶他去看醫生了

去北港的王鵬程看   我在雲林都是去給他看的  他也很強喔!

醫生問  有沒有跑去玩水呢?  醬醬  中獎  就是在家裡的浴缸完水隔2天就感冒了^^"

這是診所裡的溜滑梯  小包包很愛溜

量體重一樣破不了20   19.6KG

我又瘦了些  63KG   距離懷孕錢的體重還差8公斤   離目標體重還有13公斤


隔天小包包喉嚨沙啞了...比他爸爸的聲音還低沉

今天就比較好了  聲音也恢復了  不過還是有點咳  藥也吃完了  所以還要在去看到好

在雲林看醫生比台北便宜   因為小包包四歲快五歲了  看醫生是100塊  台北150...



因為8/2才在啄木鳥買了一包拆封價的尿布  今天就不能再買了  可以請媽媽幫我買   媽媽也有加入會員  ^^

因為這次回娘家沒有帶非幫幫的空袋回來   所以就拿8/2的噓噓樂空袋想說今天順便換幫幫禮盒

其實尿布也還沒用完  因為和幫幫特集棉柔交替用  白天用噓噓樂  晚上睡覺用幫幫特級棉柔

所以就把噓噓樂的尿布裝在幫幫的空袋禮   拿噓噓樂的空袋要去換  ^^

加減換!  不然回台北好像一個會員只能換一盒說

我台北我和老公大概可以換四盒     丁丁兩盒+啄木鳥兩盒

提醒大家   拿空袋去換記得把印花和條碼有的沒得先剪起來嘿!  以備不時之需!

像這次噓噓樂就需要尺寸表  如果我之前就拿空袋去換禮盒的話  就沒尺寸表了說  = =

好佳在我之前沒拿去換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