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連智--三月份--釣魚遊戲組

2011022416:43

這是三月份的玩具

看起來雖然沒兩樣

但實用性很高

可以兩個小朋友一起玩 一起比賽喔!

可以在廁所玩

洗澡也可以讓他完一下

又易乾---掛在廁所晾乾

小包包很喜歡

這個月的書+dvd(忘記拍ㄌ)+貼紙

覺得快樂版的比起幼幼版和寶寶版豐富很多耶!

一樣的價錢買快樂版的比較划算

又有遊戲書

還有故事閱讀本呢!

有時候教他教到不會我自己先發脾氣

ㄞ..因為我平時也很少教他 要他馬上會是不太可能

他卻老被我兇 所以說我不是個好媽媽...

小包包這次教一次就都會了

真棒

他說他念幼稚園之後還要再訂巧連智

我說我再和爸爸討論看看..

現在他比較沒有在迷巧虎和那麼愛看dvd了

小時候的他不看dvd不行呢..那時ㄊ還不愛看卡通

 

想說幼稚園就要給他訂羊奶了 雖然一個月快1000塊

但他健康最重要

是不是ㄚ~~寶貝


很不愛給我拍照的他


卻又很愛拍他的我

哼 以後小北鼻出生我就換愛拍小北鼻

求我拍我也不要幫你拍

ps 開玩笑ㄉ啦!

 

嘿嘿 馬上就想玩水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