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 小人國 2/28哆啦a夢要跟您說再見

2011022120:36

ㄤㄤㄤ 小人國  2/28哆啦a夢要跟您說再見

這幾天小包包一直再念

說以後小人國就沒有哆啦a夢了

叫我們一定要帶他去

 

印象中上禮拜二天氣好怎沒帶他去 這禮拜都是下雨天 又冷

原來我們一家三口跑去領燈籠看花燈去了

^^"記憶不太好囉..

 

所以今天就起了個大早 預計八點起床 一家三口賴床賴到九點多 買完早餐要出發已經快十點了

到達差不多快十一點

有baby的我當然是買了張博愛票290元

小包包幼童票399

老公成人票550

加起來不到1300

比上次便宜阿  ^^差在我比較便宜而已...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的事 這次我有baby 加上這次是新相機喔!

拍起來的照片跟五年前的機種就是不一樣ㄚ

小包包不太愛給我拍..

今天天空很給面子沒有下雨呢~~

昨天下一整天

不過天氣變冷就是了 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就是玩啥都不用排太久 ^^

不然一定人擠人

 

每次我都愛跟小包包吵架 誰叫他那麼任性 讓我火大

不過我們也玩到四點多才走 這次有比較夠本了 ^^

下次就暑假來 給他從早玩到晚再回家

和任意門拍照


遭糕 小包包擋住哆啦a夢嚕~~

跟時光機一起拍照


 

跟迷你版的高鐵一起拍照



跟迷你華航飛機一起拍照  飛機會動喔!




很不愛拍照的小包包  只想著玩吧!

準備搭火車出發嚕~

 

綠色的摩天輪 裡面沒位子耶!

以後就看不到的哆拉a夢摩天輪了

父子倆就在照片最右邊

爸爸眼睛那麼大也不張開點

和後面的綠色摩天輪合照 很愛綠色的小包包




自己一個人坐飛機耶 速度蠻快的說 又爬上爬下的

越來越勇敢的小包包

摩天草莓

孕婦連這也不能坐

跳星星





開心的倆

ps 孕婦的我一大堆不能坐 所以價格當然便宜 ==




這個坐了很多很多次的父子倆

因為小包包愛坐嘛





小包包一直約爸爸要玩這個人力車

爸爸覺得太累不想玩

ps 上次我有玩 真的很累

完完全全要靠人力才會動



上次來坐了好幾次這個的小包包

還是自己玩的很開心呢

這張是拜托小包包幫我們夫妻合照的

相機看起來頭都不見了

可是回家看照片原來還是有頭的



瞧 小包包




室內的旋轉木馬

還可以玩球球呢!

小朋友的碰碰車~


很大隻的皮卡丘  好可愛呢~

今日午餐 230元

雞腿拉麵 因為爸爸都沒有吃就出門

下次我再自己做便當好了  ^^

--------------------------------------------------------------

哆啦a夢握手會


這倆父子不知道眼睛到底在看哪裡耶 = =



這是工作人員幫我們一家三口合照的

ps ㄞ...胖到不行的我~







-------------------------------------------------------------------------

我個人很喜歡的哆啦a夢故事館 好可愛呢~



靜香家

大雄家在吃飯







胖虎家的商店

大雄家

學校

小夫家



胖虎的演唱會

 

哆啦a夢的車子

小包包叫他爸爸要買給他

他爸爸說不要 哈

太貴了

 

----------------------------------------------------------------------------

這場秀叫做小歡龍奇遇記 也蠻好看的呢~~兩點半表演到三點

那隻大野郎長的很像灰太郎


最後一場秀  哆啦a夢樂舞秀  三點半表演到四點

小包包看的目不轉睛呢~

最後有有獎問答 題目是 大雄考試考幾分 我就叫小包包站在椅子上舉手...

就點到他囉~ 不過他又把手放下 主持人本來要換叫別人呢 不過還是有叫他

我叫小包包說 零分 ^^ 就得到一個哆啦a夢的小玩具~

小包包開心的呢

真的好可愛說~


今天買給小包包的禮物是噴水水壺 當喝水時就會噴水喔!雖然是中國製的..

但小包包變很愛喝水呢 ^^



準備要搭火車回家囉...

今天是平日 所以很多都只開放到四點半

就連老公和小包包也沒去哆啦a夢故事館看看呢 不過他們上次已經去過了

而我在和小包包吵架的時候自己也先跑去拍照了 ^^

 


看起來好甜好好吃的草莓糖葫蘆


要走路到出口的路上

老公看到有人在賣糖葫蘆 就說他要吃

三顆草莓一串40元

小姐說要營業時間要結束了 買二送一 剛好只剩三串

所以三串就是80元

不過小姐沒騙人耶 大湖的 好甜好好吃 這會成為我們美麗的回憶的~

 

--------------------------------------------------------------------------------

 

本來想順道去大湖採草莓的 但老公的阿媽來台北了 天氣也不太好 大家又都很累了

所以三月再去採吧!^^

期待下次去大湖採草莓 很愛吃草莓的母子倆

但草莓太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