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買滴衣服 鞋子

2010122315:59


想說上網買一下過年要穿的新衣服和鞋子

老公不太喜歡我給兒子買雪靴耶 他說那是女生在穿的

這雙鞋子買來我把蝴蝶結剪掉小包包就可以穿了

最小號的 不過還是有點大 明年也可以穿喔!^^

彼兔買滴

*鞋子199元 覺得很便宜又好看質料也不錯

*一元加購的襪襪 厚的喔!

*6元加購的筆...覺得襪子比較划算

*粉色點點衣服329元 因為很喜歡點點

 

自從懷孕變胖了不少 只能穿寬大版的 買孕婦裝又覺得小貴又不好看 就上彼兔買

覺得她的衣衣不會讓我有失落感  穿起來剛剛好呢 ^^過年可以穿耶!

早知道就多買一件灰點點的 很可愛 又有點長版 搭內搭長褲就可以了

孕婦的衣服不好賣 尤其像我變超胖 ㄞ...才四個多月就64公斤 以後怎麼辦

雖然當初要生小包包也是胖到74

還是覺得很可愛

小包包的雪靴

尺寸約20公分 大約大個2-3公分左右

明年穿應該會剛剛好

蝴蝶結被我剪掉ㄖ~~^^

那個毛很柔軟

這個顏色是他自己挑的

我問他要杏色還是咖啡色

他說要咖啡色

也好 比較耐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