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包包找到工作ㄌ耶...開心開心

2008111116:30

沒有工作經驗的我

工作超難找的說

便利商店也找 飲料店也找 我愛喝ㄉ清心也有 加油站也找

都沒啥消息

ㄞ..

想說 兩ㄍ人工作賺比較多

哈哈

今天台亞加油站來電話ㄌ

cc

當初去應徵ㄊ說沒缺 要我留資料 有缺再通知我a

耶...站長打來問我找到工作嚕沒有

我說沒有

ㄊ要我明天開始上班

耶耶耶...

 

說早上去跟ㄊ拿體檢表去醫院體檢 哇..好開心優..

上下午ㄉ班 3點-11點 一天八小時 一小時95塊

一天有760耶..真開心

 

之前餐廳打工一天500 一天10小時 = =

累ㄉ要鼠

剖蚵仔也是一天賺不到300 = =不是老手ㄚ

 

哇..終於可以自己賺錢嚕捏

開心開心..

 

本來想說給小包包上幼幼班

後來想ㄌ一下

我下午三點上班

= =ㄊ下午四點就下課

太不划算ㄌ

cc

 

就給阿母帶一下ㄅㄟ 會努力賺錢滴

 

哇哇哇哇哇..我要存粉多錢

^^

超開心ㄉ說..

yayaya

希望能做很久很久 加油

 

謝謝那位店長給我這ㄍ機會

(可能天氣超冷ㄉ 都沒人想上班嚕ㄅ  ^^  我會加油滴!)

 

 

ps 工作要自己出去找 在家找沒用滴! ^^ 要自己找工作而不是等工作來找ㄚ~~

像我都有加入104 和1111 都沒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