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趴兔 GO木柵動物園

2008110115:39

超多超多照片ㄉ

之前去動物園忘記帶相ㄐ

^^"

這次有記ㄉ帶囉!!

哇~~假ㄉ企鵝ㄋ

帶小包包來  ㄊ最愛ㄉ結果是這ㄍ

按按鈕  =   =

玩ㄉ超開心ㄉ

還跟這ㄍ小朋友一起玩

人家都會講烏龜ㄌ  ㄊ只會講龜龜

哇  離烏龜好近ㄛ!

還騎龜龜捏...

哇   這張讚ㄛ!

當爸比真辛苦

想當年我自己一ㄍ人帶ㄊ人更辛苦

當初一定是瘋ㄌ

好帥ㄛ!!

這雙伯肯鞋才290元ㄛ!在台糖買ㄉ

我去台北為ㄌ買一雙50元ㄉ海灘拖鞋就把這雙鞋丟在那邊

忘記拿回來ㄌ

粉難過ㄉ說

超好看ㄉA

還剩最後一雙 

母子照

在坐車車中

哇  騎水箭龜捏

兩人都穿紫色ㄉ

感情真好

哇  粉色愛心便便

我好像比兒子白一些些

唯一一張合照喔!

哇  還親爸比ㄋ!

和我拍照都很委屈

一起進便便玩

ㄊ笑ㄉ多燦爛ㄚ~~

還親便便ㄋ

CC

小包包:臭媽咪叫我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