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幼稚園的點心

2012050905:53

 

幼稚園每個月都會發餐點表

讓家長知道寶寶三餐吃了些什麼

三餐=兩餐點心一餐中餐

吃的都是名牌ㄛ!

lp33  統一  等等之類的  不會有雜牌

且餐點都是世運之類的

真的吃超好的

但我很少有機會品嚐  因為我是家長嘛  哈哈  又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呵

對於學校的營養午餐我都好想要吃ㄛ!  情有獨鐘呢~

 

這一天  要帶小包包去中興上語言治療的課程

所以一如往常  兩點多去學校接他

每次都打擾到老師的午睡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老師們都很給我鼓勵  說這種課程要讓小朋友去上

真是很謝謝老師們的體諒ㄋ

要接小包包走時  剛好等等就要吃點心了  老師就拿了個草莓派給我

她說她拿給澤佳他都說不要

我想應該是感冒沒胃口

我就說  你不要可以拿給媽媽吃ㄚ  ><..

 

於是到醫院後  小包包進去上課

我就帶陳bb去地下美食街享用我的草莓派囉!

好多草莓ㄛ!  

外包裝還斯開撕開

看起來好好吃喔!


哇哇哇


陳bb吃一小口

其它我就塞進我的肚子裡

超美味

超幸福的啦!

厚  我都不知道我兒子那麼好命

都吃這麼好料耶!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點心了啦!~~

^0^

改天喜歡再去買來吃

這間也超貴ㄉ  ><...

都在西門

二姨很喜歡到多柏思買生日蛋糕  很貴可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