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媽送給陳bb的奶粉試用罐

2012062723:20

在懷孕的時候   就認識陽光媽了

因為我們都常跑媽教  ^^

第一次講話是在遠東寶慶的亞培媽教

那次她和蛋蛋媽一起去

後來是在fb的社團又聊上滴

她看到陳b是喝亞培的

她就說要寄給陳b喝呢

人真的好好

小陽光喝母奶   陽光媽超會養的

我都汗顏哩!

真的很謝謝陽光媽呢!

因為有哩陽光媽的愛心 

所以我們離買奶粉能多拖延些日子了

奶粉貴森森啦~~~~

 

改天  改天等我做皂  我一定回送給你喔!  陽光媽  ^^

我真的是人情債欠太多哩!  ><

陽光媽真的人好好

寄了很多東西給我

亞培第二階900g


優生第三階400g一罐


優生第二階400g一罐

 

這兩罐優生  陽光媽說要一起寄給我呢

我問說能不能拿去交換呢  她說可以呢

真的很謝謝她呢!

要拿去和小連媽交換亞培

貝恩的鑰匙圈


訊聯的奶粉盒

不用錢又很好用

優生的雙扁型奶嘴

陽光媽問我  要不要優生奶嘴

我說陳b不吃奶嘴

表姐的兒子只吃優生扁型的奶嘴

她就好好  寄了兩個扁型的奶嘴要給我呢  ^^

我再拿給表姐的北鼻用  表姐一定粉開心

優生奶嘴有三款

一種是姆指型  一種是圓型  一種是扁型

可惜陳b都不吃  ><...

陽光媽還用滿意的防水袋裝了十片白幫s

說要給我表姐呢  人真好

還有兩個護唇膏呢!

和小包包說好一人一條

還有試用包

 

在此要由衷的感謝陽光媽

 

去內湖看到陽光街就會想起陽光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