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自己收拾

2012060613:27

陳bb最近好棒喔!

會自己站了呢

也很愛站

><

拜托你爬爬賽不能站喔!  ㄒ

讓我參加獎a一a嘛  呵

他最近很不愛爬說  呵 

很愛扶走  超愛站

所以可以跟爬爬賽告一段落哩!

以後再來訓練他搬尿布  ㄒ

6/16應該是他最後的兩場爬爬賽哩!


不用想也知道

我家為何會永遠都收拾不完

這皮小子又不愛待嬰兒床

總是ㄞㄞ叫的哭求人家抱他出來  救他

喜歡把什麼東西都丟地上

電話鍵盤滑鼠

只差電視和電腦螢幕沒丟地上而已  ><  ㄞ..

最近我打電腦他也跟我一起打

狂拍我的主機  天ㄚ  

不過有天  我發現   他居然會把自己的米餅放回袋子裡耶!

呵  好棒喔!


兒子  你長大囉!

以後可以麻煩你把你全部丟的東西都物歸原位嗎?

麻煩你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