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b吃蘋果

2012042414:33



陳bb現在很棒ㄚ  晚上都自己睡在嬰兒床裡面了耶

yaya  這樣我們的位子才大嘛 

不然擠四人超擠  ><

就說陳bb很棒了吧!

現在睡午覺  正在嬰兒床裡睡呢

真棒

給他聽捏泥巴  他就聽到愛睏了  呵

捏泥巴真的好可愛喔!

這天用蘋果泥+麥精給他吃

在準備蘋果泥時  就先拿了塊蘋果給他啃

越來越會吃囉  不錯不錯

這小子很討厭玉米麗耶!  都要挖出來不吞進去

以後不買玉米ㄌ  ><

再來我要說的是

灑花灑花啦!

我的試用文剩兩篇  yaya

ㄒㄒ

一堆壓力好大  ><..

最近該要拔蛀掉+長歪智齒了

最近蠻背的  ><"

懷孕看牙醫醫生就有交代  做完月子要去拔長歪的智齒  不然易卡殘渣  易蛀牙

有人就害怕拔牙  拖到陳bb都快滿11個月了 

結果  真的蛀了   ><..

痛到不行  老公載我去看牙醫  他就先回去上班  叫我好了再打給他

醫生就幫我用  說長膿了   有打麻醉

醫生說  你這要拔掉  但現在不能拔  所以我們約時間

因為我不是約診的  我是現場排的  ><

所以要等到禮拜四晚上才有辦法去拔牙

醫生怕他那開的藥我餵奶不能吃  要我去婦產科開藥

我就跑去三重的東和開藥  一路上搭捷運牙痛到不行

因為麻藥已慢慢退  痛到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搭電梯又被罵說不懂的禮讓  這不是年輕人該搭的

又猛哭的我..牙都快痛死了  只希望能快點拿到止痛藥吃藥

就一直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後來走到婦產科  天ㄚ  要等十幾個人  因為大家都要看病或產檢

我就問護士  我只是要開藥而已  可以先開嗎  很痛ㄉ我  ><..

後來跟醫生說我請他幫我開止痛和消炎藥  我剛剛有去治療牙齒

醫生說  其實牙醫那有藥我可以吃 

所以我拔牙那天打算帶藥單給牙醫看  他那有這種藥我可以吃的嗎?

不然跑來跑去好麻煩

為了餵母奶  不敢亂吃藥  就痛的要死..

後來  等公車旁有間麵包店  在請喝麥茶

我就拿了一杯  迅速把藥給吞了

之後就搭公車  轉捷運回家

在捷運上閉眼休息  才  終於  不痛了

天ㄚ   這輩子第一次知道吃了藥那麼幸福

真的不痛了 

所以現在一天四餐都要靠止痛藥   因為吃了就不會痛了ㄛ! 

忍到拔完牙  一樣又要吃

我的牙長歪  在肉裡  所以  ㄞ  真可怕 

下面兩顆都長歪

天ㄚ   禮拜日說好要去吃公公的尾牙耶!

禮拜四拔牙  我是能吃啥ㄚ

哭...

 

不過不痛了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各位醫生

希望拔牙不會痛  拔完也不會痛拉!

覺得牙痛比陣痛還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