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我的家

2012032412:06





陳baby  vs  花花








------------------------------

我家牆壁真的很可怕  ^^"

嚴重剝落ㄚ  真害 

真的很不好看  ><"

自己看了也心情鬱悶

想說去書局買買工具  回來改造一下

會讓我有這個念頭是從捷運站裡的靈感

捷運兒童廁所裡裝飾的很可愛 

我就去買一樣的材料回來做  ^^

其實價格也很ok  一片19塊  我買了大片好幾片   小片一片是6塊  也買了好幾片 

買大片比較划算  ^^

所以加上泡棉的錢  其實才花一百多塊  就可以讓我的家變好可愛呢!

謝謝捷運木柵站讓我得到的靈感ㄛ!

這窗邊的牆壁更慘  ><

 

--------------------------------------------

改造後

我家的洗手台


 


變好可愛呢

只是...小包包又說要很多朵花 

且全貼上去  ><"

於是ㄊ變花了   呵

--------------------------------

改造後窗邊的牆壁

^^厲害吧!

蘋果樹+長頸鹿



只是我家東西太多了  把東西一樣放回去


長頸鹿瞬間滅頂

呵呵





又貼了兩朵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