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嘉義吃和平火雞肉飯

2012031500:31

會去嘉義市是要去載小姑的男朋友  因為那天是老公家老家熱鬧

小姑男友下午沒課就從台中搭火車下來  小叔的女友也有和小叔他們一起回來

載到人之後  我就想說大家一起去吃吃好吃的吧!

就先前往第一站  嘉義名產  福義軒

沒想到當天是紅麴口味的蛋捲   難怪還有蛋捲   ><   紅麴養生嘛  就買了一包  135塊

不過後來也是送人了  ^^

然後買了一包小蛋黃餅70元  想說給陳bb吃   和一包葡萄鬆餅   90 元沒吃過吃看看好不好吃

 

後來就前往民族路  想說吃一下生炒鴨肉羹  ><  還沒開始  還要50分才有營業  當然不可能等50分

後來就又去文化路看看我愛吃的烤馬鈴薯有沒有賣  結果也沒有   ><

我很不喜歡吃台北的馬鈴薯  因為他們都是用炸的 

我好愛嘉義用烤的ㄋ  超好吃  我最愛吃夏威夷口味  便宜又好吃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晚上11點半

我們三點多到那的

 

最後只好前往我每次來都必吃的  和平火雞肉飯   哈

便宜又好吃啦!  我超愛的

台北吃不到那麼好吃的火雞肉飯

真的很愛嘉義的我

我高職念嘉家 在嘉義住了三年

十塊的味噌湯

他湯幾乎都只要十元喔!

味噌湯是料超多的啦!   在台北十塊我可能買不到半碗味噌湯><

油豆腐兩份  20塊  

(被我吃掉一塊才想起沒拍照)

我最愛的皮蛋豆腐  20塊

ㄊ和台北最大不同在於   加了蒜泥

我超愛的  這樣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台北都沒蒜泥可以加><

超好吃的火雞肉飯  這是大碗25塊

大碗也只要25塊耶!  又超好吃的啦!

愛嘉義是因為東西都便宜又好吃  又合我口味  ^^




2012/03/07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