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四個月又4天(五合一第二劑+輪狀第一劑)

2011100818:08






當天去本來只是單純帶小包包去看感冒+帶陳baby去吃輪狀病毒而已

沒想到護士在單子寫五合一  我問 可以打了嗎?

因為我上次8月底打的   想說10月底才可以打說

她說問醫生看看

後來醫生說間隔一個半月就可以打  醫生幫我算了算  剛好可以打了

所以陳baby要挨一針囉  ^^

車車真可愛

陳baby有躺在這上面給醫生做健檢呢  一切正常  ^^





笑的那麼開心ㄚ

等等要打針囉!






一開始先量身高體重和頭圍

身高66cm

體重含衣7.8kg(扣衣服和尿布185g=7.6kg)

頭圍42.5cm

真是頭大大ㄚ  ^^"

 

不過體重沒大多少就是了  哈哈

三周前量7.4也是含衣

所以三周也才重400g

不過沒瘦我就很慶幸了

因為之前厭奶厚  都沒啥喝

現在都正常了呢!  ^^

 

打針是蘇醫生打的  真的  技術不是我在講的  一流的拉

完全沒有哭

^^"馬偕哭的可慘了

以後都要來這打  ^^ 

真的很少是醫生在打針的說  都沒叫護士打

真的很滿意蘇醫生  ^^

 

口服輪狀是護士抱著他慢慢餵  護士真有耐心說  ^^

所以蠻愛東和小兒科的厚!

 

醫生交代  不需要太早給陳baby吃副食品  怕會過敏者六個月再餵就可以了

我說我知道  她說有的都不知道  四個月就餵

醫生真貼心

我問說陳baby的奶量喝的有點少  135ml  她說這樣正常

我說有的北鼻喝200ml耶  她說這是少數

只要寶寶有在長大就好   ^^




況且我们家陳baby多棒ㄚ

指數都在50-85百分位呢!




和格友媽咪討論之後和自己看檢章發現三劑的比較優

所以就選三劑的一劑2000

兩劑的一劑是2500

所以也差一千而已  ^^

好咧佳在四個月還能吃

醫生說最晚八個月前要吃完

間隔最短是一個月 ^^





捷運上拍的


穿鞋鞋出門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