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會移動了 = =

2011080720:06



事情發生在好幾天前

陳BABY本來睡在中間也就是我旁邊  = =

後來越接近中午越熱

想說陳BABY怎會睡在床沿  也就試圖片中的最旁邊  靠近門

我以為是我媽給他抱到那邊去的

結果是陳BABY自己移動的  = =

天知道他是怎麼移動的  靠他的屁股和腳嗎???

不就好在沒摔下去 = =   天阿   ㄊ才兩個月就有法度移動了喔  真強

話說   會移動是因為天氣太熱  靠近床顏才有吹到風扇  ^^"

他真的很天厚   還自己移動到吹得到風的地方 




陳BABY真的是超級怕熱的

^^"比我還怕熱

有一天   我媽黨到風扇的風    他就哭了   我媽說他是聽到她的聲音再哭

結果我媽冷氣一開  她就睡了   哈   結果真的是因為我媽咪擋到她的風再哭拉

真的很搞笑厚!


由此可知她有多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