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母乳冷凍庫存---8280西西

2011071021:32


今天在整理冷凍庫

因為已經沒啥位子可以冰母乳ㄖ

只好動手整理一下  小小的冷凍庫ㄚ

只能希望陳baby奶量多增加點

這樣我的母乳才有"銷" 

目前的冷凍母乳就如圖這些

總共有34包 總共是8280西西

還一包一包算呢 ^^"

整理主要是要把日期比較近的放最裡面 

比較之前的日期放外面

這樣八月要給陳baby喝的時候比較方便拿  ^^

下面都是六月的庫存  上面是七月的

 

其實我娘家還有九包七月的庫存沒算進去呢 ^^

改天回娘家在統計一下娘家的庫存

 

冷凍庫就真的只能冰母乳ㄖ!其它東西都要送人ㄖ!

話說我覺得用盒子放母乳很礙位 

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

用保鮮袋裝母乳  在放進去  這樣放才會整齊  上面才有辦法再疊一些  ^^

日期比較近的我都用保鮮袋裝起來  比較遠的就放上面  到時要退給陳baby喝比較方便拿  ^^

比較近的日期我放裡面  比較遠的日期我就放外面

所謂先進先出嘛  ^^


我除了上面那一點空間可以放之外  我還可以放旁邊這兩小層

 

ps 我不是擠出來就丟冷凍ㄛ!我固定冷藏要儲存8瓶儲奶瓶  約1200西西以上

冷藏存滿八瓶剩下很多母乳才會進冷凍

能喝新鮮現擠的母乳最好 再來才是喝冷藏的  冷凍的當然等快到期才努力喝  ^^

六月開始存冷凍  我八月就開始要讓陳baby慢慢喝掉了  ^^

怕放到九月會放太久ㄖ ^^

 

所以配方奶都沒動到說  因為母乳都喝不完了  = =

母乳倒掉太浪費ㄖ

我白天12小時擠出來瓶餵  晚上睡覺12小時親餵不排空

一天擠約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