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幫我找到的蘆薈和左手香

2011110315:23


 

這些蘆薈是媽咪跟朋友說  朋友就去幫她摘了很多給她  

^^可以做好多母乳皂呢!

只是要處理蠻麻煩的就是了

用蠻久的  ㄏㄏ

我都是先削皮後再切塊  然後放二次使用的母乳冷凍袋中  ^^

我覺得優生的很厚很好用  很適合再利用


等回台北要使用再解凍打成泥

我只帶兩小包回台北而已

很清楚的蘆薈塊


這一隻是我早一天摘的  跟鄰居要的   後來想說一隻量不多  果肉不到100克

這是一條切出來的果肉冷凍後的

鄰居人好好還給我一條絲瓜  因為她看到我圖下拿的那條乾絲瓜黑黑的

這乾絲瓜可以當天然菜瓜布呢

可惜我又忘記帶回來了  ^^"

 

 

 

左手香

很愛左手香的味道呢!

一樣是媽媽的朋友去摘的呢!



摘好多給我呢!

怕帶回台北就變黑的我  就想說打成汁帶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