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的第一場爬行賽---家樂福桂林店+影片

2012040203:27


早在收到家樂福dm得知有爬爬賽  當天自己就推車陳bb火速去報名了  ㄏㄏ

結果我排第二報名的耶!  ^^  名額是36名  每場六個寶寶

寫說當天一點半前要報到  兩點開始 

所以一點多我們就走路到家樂福囉!  陳bb剛好睡飽飽  很好

其實參賽前一晚陳bb還發燒說   也還好37.5度那邊  沒超過38

應該是長牙牙發燒  不然就是感冒

週一就要帶他們倆去看醫生  週二就要回娘家囉!  ^0^

 

所以我們蠻早就報到的  然後就去吃麥當當囉! 吃完就開始研究一下場地

先來介紹一下前三名的獎品

第一名亞培奶粉1-3歲1700g一罐+綠幫尿布m100片一包+三個玩具

第二名亞培奶粉1-3歲1700g一罐+三個玩具

第三名綠幫尿布m100片一包+兩個玩具

小包包一樣  又被玩具吸引走了  我講明了  這要前三名才有喔! ><真怕他小小心靈又受到傷害

很好奇的是右邊這些是啥獎品?

原來是參加獎耶!

參加獎就是一人一袋黃色的購物袋  裡面有好奇試用片17片+一人一個玩具喔!

不過已經得前三名的就沒有參加獎的玩具  但一樣會有一袋黃色的購物袋+好奇試用片17片

拍一下拍一下

這場比賽規定在60秒內要爬完  ><

參加人數18名  所以不多  ^^

家樂福每間店幾乎都有舉辦  獎品也各有所不同ㄛ!  ^^

這桂林店獎品算起來超好的耶!


 

我們家陳BB是二號喔!  ^0^

是不是林宥嘉的宥

楊宗緯的緯ㄋ?

以後歌唱實力驚人喔!  >//<

好多小寶寶们耶!

後來發現一點

爬爬賽也是促進小寶寶们人際關係的第一步喔!  ^^

這兩個小北鼻還稱兄道弟ㄛ!  好可愛ㄋ  ^^


陳BB其實沒在這種遊戲墊爬過  所以怕他會很愛那遊戲墊  不爬  ><

我不會想要買這遊戲墊讓他爬  當然是怕塑化劑等等的因素  ^^

還是爬天然的地板就好  ㄏㄏ


家樂福很用心喔!  都有消毒過  ^^


兒子ㄚ  這是你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耶!

你真的好棒喔!  沒讓媽媽失望  儘管媽媽對你如此的嚴格  ㄞ..

以後ㄚ  你只要參加努力爬就好  ^^  媽媽參加獎加減拿就好

把你的影片錄好才重要  ^^

真的很謝謝小包包  陳BB爬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激動

是我這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才生到這兩個貼心的兒子

雖然皮是皮了點啦!  哈哈

參加爬爬賽  假日只能順便帶小包包出去走走  也能讓我自己忙一點不要亂想  ^^

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參加爬爬賽我是還OK  因為我已經習慣自己帶出門了  且有小包包這個小幫手ㄚ  ^^

我認識一個媽咪  她也是自己帶寶寶出來參加  她請人幫她在起點抱小孩  請人幫她錄影

覺得她好棒喔!  ^^  那位媽咪和陳BB秒數沒差多少  她家寶寶第四名  差一點點就可以得名次了!

就是陳BB爬的旁邊那位寶寶  一號寶寶  ^^

陳bb超易被別人的玩具給吸引走的  ><

整個很誇張

我後來拿養樂多和棒棒糖和手機和小車車吸引他

但他一開始只愛養樂多  後來是靠棒棒糖才讓他爬到終點的

不然  他整個被別人的球給吸引走了  ><

就說吧!

陳BB是紫色跑道  有沒有看到他們ㄋ?


拉近一點就看到了  ^^

準備要開始了喔!

由於主持人實在是很久以後才說開始   大家請見諒嘿  ^^"

我把相機放旁邊讓ㄊ自己錄  ><

我們是第一場比賽的  總共有三場

比到第三場時有個寶寶爬超快的  我就知道自己沒啥希望了  就都沒去看看分板了 

是一直等到他們在統計前三名時  我才去看一下

><沒想到陳BB居然會得到第三名  ><

且爬行規定要在60秒內  幾乎全都超過60秒  只有一位女寶寶40幾秒

^^"

陳BB真是幸運ㄚ  為自己賺尿布錢

 

後來第二名的媽咪要拿奶粉跟我換尿布  她說她餵母奶

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囉!  我多開心ㄚ  哈

因為尿布是綠幫M  >< 怕陳BB包不太下  一直很擔心說..

這下子問題解決啦!

且我後來有去賣場買東西順便看一下價格

尿布是699   奶粉是899  ^^

囤起來等陳BB一歲以後給他喝

等S26和喜寶喝完就來喝亞培的  ^0^

免錢的才是王道

希望奶粉能撐到很久很久再花錢買

6

爬爬賽結束我們最後才走 

參加爬爬賽真的好特別  在家裡窮緊張  後來發現  寶寶參加完就真的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看到別的寶寶邁向終點的那一刻自己也好開心喔!

也認識一位媽咪呢!  還可以聊聊天   分享育兒經  真的很不錯呢!

所以以後有機會我都會帶這兩個寶貝一起來參加  順便走走散散心  出門透一下氣  ^^



小包包拍的

小包包拍鴿子

我拍的  好多鴿子ㄚ


參加獎(有得前三名的)

沒得前三名還會有一個玩具喔!  家樂福人真好  人人有獎超貼心  大家都歡喜

用橘色購物袋裝  蠻好看的耶!  很實用喔!  ^^

好奇試用片17片

金好奇M10片

好奇乾爽舒適L7片

金好奇產地在韓國/好奇乾爽舒適產地在台灣

金好奇包起來好像幫幫喔!  又好可愛耶!

趕快把M包一包  ><  有點合

L留著以後再包

這款真的好可愛喔! 又好好包




第三名獎品

其實第三名獎品是尿布不是奶粉

最左邊那才是第三名獎品

是一個第二名的媽媽奶粉跟我換尿布  ^^

這奶粉真的很不錯ㄛ!  又大罐


1-3歲寶寶喝的  1700g耶!  嘿嘿  賺翻了


陳bb的玩具  就有音樂  那個顏色貼紙純裝飾用  我覺得參加獎的玩具還比較優  ^0^

這個就是泡泡火車  有音樂  但回家用沒辦法吹出泡泡說

改天買新電池再來研究看看  ^^

這台被小包包a走了

也不想想是誰得獎他才有玩具的  還兇陳bb   ><

不過真的很辛苦他們哥倆就是了  ^^

以後ㄚ  都志在參加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