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箔仔寮的白雪公主與七隻小矮人+我最愛的箔仔寮鴨肉羹+下崙國小散步

2011020914:44

 

長這麼大 都不知道我故鄉有白雪公主耶

哈哈

身神奇

好特別呢!

倫說他想和黃色ㄉ小矮人拍

白雪公主和右邊三個小矮人

白雪公主與左邊四個小矮人

(小矮人是立體ㄉ喔!)

箔仔寮就是我ㄉ故鄉

有分箔東村箔子村

我家住箔東村




-----------------------------------------------------------------------

我最懷念的鴨肉羹

台北吃不到的好味道

從小吃到大

超好吃


ㄧ碗30塊

當然要加上北港辣椒醬才夠味


我的最愛

在台北想吃都吃不到的好味道

只有回雲林才吃的到
-------------------------------------------------------------------------

-倫弟-

一早約九點半

小包包的阿公就來載他回去嘉義塭港了

他好像也不太想回去...他說它沒睡飽

所以今天就只有我和倫弟和狗狗兩人ㄧ狗出門去

PS.小包包回家看到相機照片ㄧ直怪我沒等他回來再去...等他回來天都快黑ㄌ

-----------------------------------------------------------------------------------

每次拍小包包狗狗都沒啥拍到

今天就猛拍狗狗

狗狗都不賞臉給我拍







狗狗每次我回來阿...最期待我帶他去下崙國小了..

他可以去便便尿尿  他愛ㄌㄜ  ㄌㄜ...

------------------------------------------------------------------------------------------------------

怪東西...也是小朋友最愛

可樂牙膏

真的是可樂口味ㄉ喔!!

不過是黑人牌ㄉ...不太常給小包包洗黑人牌ㄉ

產地ㄉ問題

不過會特地為ㄌ可樂口味買一下...

小包包很愛喝可愛

我又不愛給他喝...

對身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