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小包包未來的幼稚園-福星國小附幼-

2011051821:31


這小子 睡到很晚 本來想中午去剛好可以看到小朋友在吃飯

結果 一點多才到 人家都在睡覺了厚!

不過老師们都很熱情耶!^^

海報也做的好可愛捏!

從國小門口進去右邊走到底就到了 ^^

到囉!這是門口 一進去就是一堆鞋櫃ㄛ!


好多小朋友的鞋子呢!

這是二樓 有三間教室  印象中拉  哈哈  有點忘了

一樓也有教室 不太好意思拍 ^^

我有問老師說 那中班在一樓 大班在二樓嗎

她說不一定 看如何分班

也是擔心小包包跑樓梯跑來跑去危險厚

希望老師會好好的教導教導他



很適合小朋友的一個秘密空間ㄚ~

這是一樓樓梯下面  小型圖書空間呢  真可愛

樓梯也OK 階段不會很高  寬度也夠  比較安全


接下來老師就帶我们到三樓囉!

三樓沒人 可以好好的為我们介紹 不會吵到小朋友 ^^

瞧他玩的有多開心ㄚ~


三樓是類似可以上體育課的地方 讓小朋友有活動空間

其實空間蠻大的 對台北市來說

車車小包包也很愛










教具真的很多樣話

有很多種類捏!

教具櫃

3F廁所

男廁

女廁就是我们蹲式馬筒

是沒有像私立那種可愛的小馬桶啦 不過小包包方便上就OK了 ^^

我只看過三樓廁所 不知道一二樓是不是也是這樣

在天花板上的電風扇 ^^

類似團康室之類的

 

------------------------------------------------------------------------

其實蠻滿意的耶!

老師的態度也好好

教學很多樣化

不強迫小孩字一定要寫多美 教認字比較多

也有念唐詩等等  鼓勵小孩喜歡閱讀  這點讓我很滿意 ^^

因為他們還小 強迫他們學有的沒的 他們真的很辛苦

我喜歡讓小包包快快樂樂學習成長

重點是費用 一學期兩萬多  每個月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 除了一學期一次的校外參觀

會去動物園之類的  小包包一定很期待 

想當初我國小要郊遊我也很期待 還會睡不著呢 結果取消ㄌ = ="

 

還有偷問老師  像今年要報中班需要抽籤嗎?

沒想到老師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說不用

因為大班今年三班畢業 所以中班會比較缺  所以百分之百肯上的啦...

我婆婆也很擔心小包包沒上公幼 

婆婆說如果我26去生產 她帶小包包去報就好  ^^ 她說私幼太貴了 叫我一定要給他念公幼

所以我不用擔心到時生產沒人報名ㄖ!^^

 

重點是這間離我家差不多十分鐘的路程吧! 距離約200公尺 ^^

上課時間八點半前到校  忘記幾點放學ㄌ = ="  三點多還四點多

老師又說 要課後托育的話  可以托到六點  托約兩小時 一個月要價一萬

天ㄚ  誰托的起ㄚ  比學費還貴耶 = ="  一個月一萬都可以上私幼了厚  誰要托ㄚ  天價

所以希望小包包能適應良好 也希望他要健健康康不要常生病

因為剛上幼稚園前半年會一直生病ㄚ

他應該每天都會很開心 因為在家很悶ㄚ

也希望26號能如願報名上就是了!

 

參觀完就讓他到國小溜一下溜滑梯

剛好遇到一個和他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也在玩呢

兩個人就一起玩

看來我不用太擔心他的交友問題了

只是希望他乖乖 不要學壞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