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BABYDOLL連身衣賣光光囉!HAPPYing

2008061220:16

不知道是我ㄉ眼光跟人家不一樣還是怎樣

這款沒有很多人下單

但我很衝動ㄉ一次就下兩手

訂ㄌ16件

扣掉這件給小包包穿

賣掉15件

擺攤+網拍+賣給自己人

就賣光光嚕~

後來有人看到覺得很可愛

問還有沒有

但素

限量滴 所以賣光光嚕~~


超口ㄞ

超愛滴

小包包這幾天嚇到

很亂

這大約一ㄍ月前拍ㄉ吧

懶mama

顧著賣衣衣都不po小包包低照片

 

再考慮要吧他理平頭ㄋ

不然天氣太熱嚕

一直長痱子

ㄊ也很不舒服

 

 

ㄊ是小台客一ㄍㄋ

 

明天拍新麻豆照po上嘿~~

 

 

再度感謝大家對我滴支持

賣衣衣不是只是為嚕賺錢

同樣給媽咪ㄇ服利

也是我滴興趣

讓我有一點生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