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受人之托..將全部準備ㄉ東ㄒ都PO上來ㄖㄛ!!希望能幫到大家!!^0^

2006120716:57

先感謝莎米ㄇㄇ..我收到泥寄來ㄉ沖洗瓶ㄖㄛ!!包包愛你ㄛ!!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我要帶去醫院ㄉ東ㄒㄅ!!

  待產包 

  1.我ㄉ三大袋!

        2.我ㄉ待產東ㄒ:

    ☞ 免洗內褲2包+4條 ☞ 產墊2包 ☞ 衛生紙兩包 ☞ 毛巾兩條 ☞ 厚襪一條

    ☞ 沖洗壺一ㄍ(感謝莎米ㄇㄇ) ☞ 牙膏1ㄍ+牙刷2ㄍ ☞ 防妊娠紋ㄉ兩小罐

    ☞ 濕紙巾一小包 

  3.寶寶ㄉ出院用品:

    ☞ 大包巾一ㄍ ☞ 肚圍一ㄍ ☞ 襪襪一雙 ☞ 上衣一件 ☞ 紗布衣一件

  4.我ㄉ個人必需品:

    ☞ 外套 ☞ 手ㄐ ☞ 筆記本+筆筆 ☞ 相ㄐ ☞ 錢包 ☞ 梳子 ☞ 孕婦手冊

    ☞   健保IC卡   ☞ 老公和我ㄉ身份證 ☞ 我ㄉ印章 ☞ 相ㄐ+手ㄐㄉ充電器

     5.☞ 束腹帶一ㄍ ☞ 看護墊兩包共4片 ☞ 防溢乳墊帶18片去!!

 

                接著素我幫寶寶買ㄉ所有東ㄒ

    

  幫寶寶準備ㄉ衣物


        1.☞ 兔兔ㄉ套裝 ☞ 毯子一ㄍ

  2.☞ 包屁衣共六件(不同尺寸)   ☞  褲褲不同尺寸ㄉ六件

  3.☞ 兔裝三件 

  4.☞ 毛衣一件(自己太閒織ㄉ) ☞ 和服上衣三件 ☞ 紗布衣三件

  5.☞ 白色ㄉ包屁衣(3-6M) ☞ 狗狗ㄉ鞋鞋 ☞ 灰色ㄉ包屁衣(3-6M)

        6.☞ 毛毯兩ㄍ(一ㄍ130元而已)ㄇㄇ說很滑算捏!!

 

  寶寶ㄉ用品

  1.一些需要用到ㄉ生活用品:

    ☞ 尿布(我總共拿到ㄉ試用包有5片)..以後會買妙兒舒ㄉ

    ☞ 濕紙巾1入..沒ㄖ再買!! ☞ 奶瓶刷大+小各一ㄍ ☞ 痱子粉+痱子盒

    ☞ 施巴沐浴乳(有送小罐ㄉ洗髮精)+乳液 ☞ 蔬果洗潔劑(洗奶瓶ㄉ)

  2.☞ 奶瓶大小各兩ㄍ ☞ 奶嘴+奶嘴鍊

  3.☞ 襪襪共有10雙(=..=好像太多ㄖ!!)☞ 圍兜兜3ㄍ(都素送ㄉ)

    ☞ 手套兩ㄍ(一ㄍ厚一ㄍ薄)☞ 腳套一雙(送ㄉ)☞ 大紗布巾兩ㄍ

    ☞ 小紗布巾7ㄍ ☞ 小方巾一ㄍ ☞ 沐浴手套(送ㄉ~~好像迷啥用處) 

  4.☞ 枕頭3ㄍ(兩ㄍ素自己做ㄉ^0^) ☞ 小玩具兩ㄍ(這ㄍ還不用買^0^) 

    ☞ 帽子三ㄍ(兩ㄍ素自己織ㄉ) ☞ 圍巾兩條(自己織ㄉ) ☞ 浴巾兩條

  5.☞ S-26送ㄉ配方奶 ☞ 妙兒舒尿布一包(NB)☞ 澡盆一ㄍ 

 

 

            全PO上來ㄖ!!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