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的衛生棉~環保又舒適

2012112202:14

 

自己是第一次聽過布的衛生棉

從有MC以來都是使用丟棄式衛生棉

就和紙尿布一樣  用過就丟  非常不環保

使用衛生棉久  有時太久沒更換  就容易悶住  會和寶寶一樣  尿布疹

自從我體驗過布的衛生棉以後

發現  使用起來  真的和一般衛生棉有所不同

布的衛生棉  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不會像一般衛生棉一樣  有時會覺得粗糙  摩擦會不舒服等等

讓我非常滿意喔!  ^^

像尿布  用完就丟真的蠻不環保的  也貴森森

衛生棉的價格也不舒紙尿褲喔!  依體積來算  可以說是比尿布還要貴呢!

我們女人又要使用到更年期

棉棉錢花很兇><  每個月都必敗

 

我打算要多買幾片布的衛生棉來使用

這樣可以加減省點購買衛生棉的費用  長久來算是划算的喔!

使用起來很舒適  且吸水力也很好  也蠻好洗淨的喔!

因為自己親身體驗過  覺得產品我喜歡  用的習慣  才會想多買幾片 

這樣MC來就可以替換使用

不儘是自己使用起來舒適  更是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做做環保

 

像我兒子白天在家我也不太給他包尿布了  都給他穿學習褲  實在是因為尿布又漲價了  不想買  哈

SweetTouch寄來了兩款布產品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4cm+布護墊一般型清薄款

水玉點點的我好愛捏!  好可愛喔!

SweetTouch寄來剛好我mc來   真是巧ㄚ

剛好就來使用看看

是否真的很好用  我合用呢!

這是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的展開圖

粉色是使用的那一面

藍色是貼在內褲那一面

還有兩個扣子可以做調整呢!

 


看起來質感真的很棒呢!

摸起來也很好喔!

使用起來真的不錯!

SweetTouch的標籤在外側

摺疊布衛生棉

先將下或折

再將上往下折


之後左右兩邊也往內折

再扣起來就ok囉!

外出也方常的方便攜帶呢!

我們可能第一個會想

那萬一流量大的  會不會外漏呢?

我本身流量很大  使用布衛生棉並無外漏

因為布衛生棉不是只有布而已喔!

只有布當然漏

它有像一般衛生棉一樣的吸水層

可以把mc吸到布棉裡面的吸水層  這樣就不易外漏囉!

萬一非常的濕非常滿  當然要做更換囉!

就把它當一般衛生棉一樣使用

 

再來就會想  會不會很難洗阿

其實不會

使用完後只要先將經血沖洗淨  之後再泡在水中

再用洗衣精搓洗乾淨

就蠻好洗乾淨的喔!

 

其實東西就是這樣  自己使用過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自己合不合用喔!

像我自己本身就覺得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

所以我會多買幾片以後替換使用呢!  ^^

如何將布衛生棉扣於內褲上



有兩種扣子可以自己看要扣哪一個

使用布衛生棉給我的感覺很舒適  感覺像穿衣服一樣  很有安全感 



使用過後清洗後的布衛生棉

蠻好洗淨的

 

 

 



這是布護墊一般型清薄款

中間有兩層吸收層

使用起來非常的清薄

不悶熱

就像一塊布一樣輕薄  無負擔


摺疊方法都一樣  先上下  再左右扣起來  非常簡單


護墊通常都是分泌物多  或mc快結束時使用

我平常很少使用護墊的習慣

都是嫌麻煩

但有了布護墊  我就好喜歡用呢!


和布衛生棉一樣  都是往下扣起來就ok了

 





SweetTouch的布衛生棉  是台灣製造

不能烘乾  也不能使用漂白水 柔軟精 肥皂

不能使用硬毛刷刷洗布面

請不要使用含油脂的肥皂清洗  建議使用洗衣粉  洗衣精

 

 

有喜歡有興趣可以買少量先體驗看看

用的習慣再買也無妨

我很幸運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因為好用  所以會再回購此產品 

 

SweetTouch的產品非常的多樣化

可依照個人的需求不同做添購

每個檔期的促銷內容也都不太一樣

 

11月的優惠

滿1800送防水防臭收納袋(大)

買24cm布衛生棉12件組送36cm尾翼加大布衛生棉一片~~1790元含運

買24cm布衛生棉6件組送24cm布衛生棉一片~~900元含運

他們蠻多產品組合價就可以免運費喔!  所以蠻划算的

 

我自己就打算購買24cm買6送一   900含運

買回來替換使用   等以後用的很習慣  不夠時

再看看需要添購先什麼款式再來買  ^^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