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東西寄來的拍拍樂寫真卡

2012053119:22

其實我很早就收到了

我5/24火速就上傳好送出去  ^^"  一開始很認真在用可愛小插圖  後來就懶了

直到陳BB的就直接灌一樣的邊框  ㄏ  ><

火速就送出去

5/30我就收到了呢!  ^^

超級喜歡的  超滿意  不用錢的真開心!

我申請了兩盒  ^^

一個小包包  一個陳BB

先來介紹小包包的

很可愛的設計  一壓  就可以倒出小卡片囉!

小包包的出生照  ^^

用當第一頁  第一頁就是全部照片的正面喔!

所以全都是以第一頁當正面  ^^  真可愛

一開始都有用小插圖   後來懶了累了  哈

再來就是我挑的30張照片!

小包包已經五歲四個多月了  所以照片超多超多超多的啦~~

30張完全不夠  ^^"

中間那張不是小包包  是我嬸嬸的兒子  ^^


再來介紹陳BB的

一樣用出生照  ^^ 

有點後悔選有牌子的這張

應該選沒牌子的比較優  呵

 


大肚照和3D照都有喔!  ㄒ

因為我懶  所以沒用插圖  直接都用一樣的  呵


因為陳BB照片不多  小包包超多  所以還加了很多小包包的照片呢!



^^

這是一樣的邊框  很可愛呢!

 


(免費索取)10000盒拍拍樂寫真卡免費送!

已索取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