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Box)DIY環保手作餐具袋

2012041322:11

DIY環保手作餐具袋

左邊是這次付45塊索取到的餐具袋材料包

右邊兩種是過年的紅包袋  ><"那時人不在台北  所以來不及完成  一直到現在還是還沒完成  哈

會在明年過年前完成  這樣這兩小子就有紅包袋可以揹在身上囉!  ^0^  ~努中中~


首先必須在4/25以前完成這次的餐具袋

這樣下次才可以免費索取材料包  ^0^

綁繩的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我選擇扣扣子的

裁剪完成

參考此網站作法

http://www.nidbox.com/event/diy6/step

第一次我做錯了  ><  第五步驟看不懂

後來又拆掉重縫  就ok了

因為我沒有熨斗可以燙平  所以隨便就好   哈哈

實用最重要  美觀其次  ㄏ

醬醬  

這次的圖案我好喜歡喔!  ^0^

超可愛ㄉ

完成隔天馬上就使用了ㄋ

ㄒㄒ

好好用喔!

可以放水果叉  陳bb的副食品湯匙等等等

環保又實用

髒了也可以洗一洗曬乾

一直重覆使用  ^^




我剩下的布也沒浪費掉ㄛ!

打算學黑豆媽咪做小沙包給陳bb  ^^

只是完成的時間點可能就....><"

最近試用文真的不少

又還沒動力

因為這週一直拉肚子的我   ㄞ..

今天終於好了   ya  一天拉20幾次真是惡夢  ><"

明天就可以一家三口去吃下午茶拉! 

希望真的能a到贈品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