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好喜歡ㄊ

2006092623:54

剛剛覺得心情很不好~~就跟寶寶ㄉ爸比酪狠話~~說偶不想跟ㄊ結婚ㄌ

因為聽到ㄊ存ㄌ7000多~~而我卻什麼也不知道~~好像把我當外人似ㄉ

突然覺得ㄊ變得好陌生.....因為別人覺得ㄊ太吵ㄌ~~也急忙的想掛電話

說有事明天再說~~但我卻一點也不想說ㄌ

真的很喜歡這一台相ㄐ~~想說寶寶出生就口以拍寶寶ㄌ

但沒錢~~買不起~~連生寶寶ㄉ錢也沒有~~我還奢望買ㄊ

現在ㄉ我只好放棄ㄊ~~等到以後找工作賺ㄌ錢錢再買ㄅ~~

不想拿ㄊㄉ錢~~對ㄊ真的覺得很失望

什麼叫作ㄊ出八千剩下的我出

這種人我會想嫁給ㄊㄇ.......我一直以為ㄊ真的很愛我

原來不論相愛兩人..講到錢就是會變成這樣

以後不想拿ㄊ任何錢....生完寶寶不做月子ㄌ...準備找工作ㄅ!!

寶寶可能要辛苦一點ㄌ~~因為不想拿ㄊ爸比ㄉ臭錢

要不是懷ㄌ寶寶要不是要顧店~~我早出去工作ㄌ~~賺ㄉ一定比ㄊ多

才不相信我嫁給ㄊ會有什麼幸福的日子ㄋ.....因為像ㄊ這種連跟老婆也要計較錢的人....

會幸福才怪...真的很生氣

 

寶寶~~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你出生媽咪不能幫你拍美美ㄉ照片ㄌ...因為媽咪是窮鬼..

等你乾媽來看媽咪時~~在請ㄊㄇ拍幾張ㄅ~~寶寶對不起....

討厭爸比ㄉ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