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信義區

2012041710:04

小包包也淪陷了

也是腸胃型感冒   老公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說下午小包包在學校有吐  吐蠻多的

我知道後就請公公顧陳bb  我火速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其實他上周五就有吐了  這幾天我就叫ㄊ不要亂吃亂喝 吃少少喝少少  就沒吐了

想說好一些了  也沒特別給老師交代  結果一樣  所以就帶去看醫生囉!

想說看完醫生順便去信義區拿中獎的電影票

是我表妹中的  但她人住彰化 

4/16~~17信義區領票  然後4/18在大直美麗華看首映

所以就想說搭捷運就順便跑來來一下

誰知道離捷運又有一段  走到腳很痠的母子倆><"  好累

和花燈拍一下  ^^








走到這領票





b2客服中心


和101合照一下

當初我們去住過ㄉw   ^^

 

也問醫生好多  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腸胃炎主要就是要讓腸胃好好休息才行

小包包是還好  這幾天吐過兩次   拉的次數也不多

不像我拉了20幾次  陳bb吃啥吐啥

所以他還ok

今天也特地跟老師說了  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不能吃蔬果 

豆漿優酪乳米漿牛奶等等都不行

只能喝水或運動飲料稀釋喝

不能喝汽水

零食也不能吃多

炸的也不能吃

水不能喝多  要少量喝  喝完休息幾分鐘再喝

大概一週應該就會好了

自己也是一週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