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譯站---吃超大大大大大大牛排喔!!(40oz)

2011040719:37


超超超超超大的吧!  七分熟   1480元

他們兩個男生一起吃完的喔!!

我也有幫老公吃一些

這是附的

薯條好好吃呢

我蠻愛馬鈴薯泥的說  ^^




這是我的  580元

紅酒雪花牛

蠻嫩的 ^^

這是兩個餐都有附的沙拉 普普

甜點蘋果派

 

還有兩個餐包被吃完了 所以忘記拍 ^///^

 

覺得比起吃西堤 我和老公都比較喜歡吃邊界譯站

肉多比較划算啦   哈哈





名片

點了美國頂級沙朗牛排40oz

小包包的水杯







紅茶

看著帳單的老公





吃餐包的小包包




左邊是老公的大姑姑的大兒子----我和他也是國小+國中同學

我和老公其實也在國小六年級當一年的同學過









吃的超飽的ㄚ~~

哈哈  這兩天都吃大餐耶  ^///^

希望陳baby多吸收點  我少吸收點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