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心---米迦千層蛋糕(蜂蜜口味)

2011032518:30

因為老公說他想當晚餐

所以我和小包包就各切一小塊吃個口味ㄖ!

怕胖的我也不能吃太多

其實我第一次吃這種千層的蛋糕耶!

吃起來好特別耶

我挑我愛的蜂蜜口味

吃起來跟一般蜂蜜蛋糕不太一樣

蜂蜜味很濃 既紮實又棉密的口感

覺得好好吃耶!


我們家冰箱草莓也拿出來當配角了呢!

當然要把蛋糕吃完才能吃草莓ㄛ!這樣才能吃到蛋糕本來的風味嘛~~

^^

對米迦千層蛋糕給的評價是90分喔!



你看他吃的多開心ㄚ~~

 

這種福利只有都市的孕媽咪享受的到

想當初我懷小包包 住在雲林沿海

啥媽媽教室 孕媽咪優惠什麼都沒有

所以住台北還是有住台北的好處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