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包游泳記

2007040415:54










 

在高雄退房ㄉ前一ㄍ小時快快讓小包包游一下

小包包都沒有哭哭ㄛ!

還很愛玩ㄋ~~


 

 

一開使怕怕ㄉ說

想說奇怪

ㄇㄇ給我戴ㄌ瞎咪東ㄒㄋ


 

 

ㄐㄐ癢癢ㄉ~~

抓一下好ㄖ!!

 

 

 

ㄅㄅ要開始放手手ㄌㄛ!

小包包加油ㄛ~

 


ㄅㄅ要放手ㄌ要放ㄌ捏!

 


 

哇哇~~小包包一ㄍ人游ㄌ!

不過怕怕ㄉ說

手手都緊抓著肚肚呢!


e~~好像很好玩捏!!

電燈好美ㄛ~     

 


ㄇㄇ~~你看我玩到臉都弄到水水ㄌ!

 



 

我還會仰式捏!

 



狗爬式也行ㄛ!



給大家看我ㄉ屁屁~~

 



ㄇㄇ又在偷拍我ㄌ~~ 

 

好好玩ㄛ!!    

 



 

ㄇㄇ怎ㄇ都不陪我玩ㄋ??


 

包包最喜歡這張ㄌ~~

好撫媚ㄛ!!

 


 

這小子玩到不亦樂乎ㄌㄋ!


 

ㄇㄇ下次還要玩ㄛ!    

 

 

 

哇哇~~第一次讓小包包游泳感覺真好ㄋ

就算我沒下去游

幫ㄊ拍照和錄影我也好開心ㄉ說

每次看ㄊ游泳ㄉ影片

就覺ㄉ越來越愛ㄊㄋ!!    

很開心能當一位母親

真的

現在我很幸福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