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手冊換贈品)2010年嬌生嬰兒入會禮

2011032922:11

去年就申請了我!

一直到快懷孕八個月的今天才收到

還以為不會收到了說~

收到真開心

 

因為從今年起申請就沒有這個會員禮了!

按摩教學dvd+嬰兒油25ml

這罐嬰兒油我要自己用耶

第一胎後期我都擦嬰兒油在防妊娠紋說 ^^ 比較便宜

等妊娠霜和乳液擦完 這罐嬰兒油就會被我拿來擦ㄖ!^^


厚...真的很好康耶!

還有折價卷六張耶!!

不過只到今年六月三十

厚 都快四月了說!

不過好在啄木鳥可以用 ^^ 我也只去啄木鳥藥局說

 

第一張是嬌生洗髮精折價卷30元

第二張是洗髮沐浴泡泡折價卷30元

第三張是洗髮沐浴露折價卷30元

第四張是嬰兒潤膚乳液折價卷30元

第五張是嬰兒柔膚柔濕巾2包折價卷30元

第六張是嬰兒爽身粉(雙重保護配方)折價卷30元

 

蠻划算的說 ^^

 

以下是嬌生的公告
嬌生嬰兒寶貝園地公告

今年的加入會員 不必再郵寄媽媽手冊影本到他們的信箱

只需線上加入會員 訂閱育兒百科週報 快接近預產期會透過email免費索取試用品

 

嬌生嬰兒網址

http://www.johnsonsbaby.com.tw/